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第387期  
線上訂閱 帳號: 密碼:
壹路飆
安全感 Volvo XC60 T6 西班牙瓦倫西亞試駕

隨高油價與環保意識抬頭,小巧的crossover跨界車型開始受到重視,大廠紛紛擠入該市場。Volvo也不例外﹔XC60是Volvo最新跨界力作,車身低短、體積輕巧,動作更靈活,且車室寬敞、機能性佳,T6渦輪車型加速猛,油耗表現優異,還能使用E3酒精汽油,且全車滿佈高檔安全系統,號稱目前最安全的Volvo﹗ 我們在西班
靚錶集
轉動吧 陀飛輪

一開始,這款已經有二百歲的陀飛輪,被尊貴地擺放在玻璃櫃子裡。 在上週五(十七日)的「寶璣懷錶大展」上,大家都帶著崇敬的心,靜靜地觀賞著它的模樣與結構。 不過,陀飛輪如果不轉,怎麼叫陀飛輪? 隨著記者會結束,人潮逐漸散去,我代替《壹週刊》的讀者們,提出一個大膽的要求:「這個陀飛輪,它,還能動嗎?」
天地任我行
國境之北 知床網走

轉動著相機裡知床半島的相片,差點誤以為自己是來拍《動物星球頻道》:鹿群、猴子、狐狸,漫步知床五湖,樹幹上有新鮮的爪印,熊出沒注意! 從斜里町騎單車到小清水原生花園,再轉戰網走近郊的薩洛瑪湖,蔚藍的海岸公路天空有老鷹翱翔,路畔有群馬奔騰,人與自然間的籠檻已消失,歡迎光臨北海道動物園。
數位生活
WAWA教你 電腦繽紛塗

畫畫能陶冶性情,亦可宣洩內心情緒與情感,不過畫板占空間,且畫紙、畫筆與顏料一堆, 常搞得髒兮兮且花費可觀。改用電腦來畫吧! 在Corel Painter X繪畫軟體創造的虛擬空間中,你能自由地玩油彩、素描或壓克力等多種顏料與筆刷,盡情發揮創意與靈感。 本期特邀插畫家WAWA和我們分享使用Painter X的心得,
第一頁 上一頁 12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全文檢索
投訴爆料:
免費停車新招式
失望
請幫我們查證美納斯120d 的真假
劉大任詹宏志張五常黎智英駱以軍幾米
•全台最正性感辣妹
•可惡!路邊野花進門
•鮮辣道地 韓味煮藝
•火辣激情床戰馬拉松
•BMW M6 M族新指標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