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第387期  
線上訂閱 帳號: 密碼:
黃國華台股教戰
底部到了沒 反彈篇

在希臘神話裡,有一則「薛西佛斯推石上山」的故事。薛西佛斯由於欺騙死神桑納托斯而遭眾神之神宙斯懲罰,他要將一塊大石由山腳推向山頂,但每當他接近山頂時,大石就會滾回山腳,於是他周而復始重複這種了無意義的推巨石上山的工作。「薛西佛斯」在現代的精神醫學中被用來形容強迫症患者的症狀與心境。患者鎮日重複清洗、檢查、計算、膜拜等行為
基金壹情報
非洲基金 異軍突起

全球金融巿場不佳,手上有基金的投資人,資產大概都縮水3、4成。投信公司想新募基金,再從投資人口袋裡掏出錢,多半是「想得美」,除非是多花功夫,找到新題材,才可能吸引人。保誠投信近期新募集的非洲基金,算是其中成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以投資非洲為主訴求的保誠非洲基金,原先擔心募集成績不如預期,在10月初公告,將募集下限由
理財特蒐
年金不夠靠 分齡籌老本

國民年金與勞保年金相繼上路,民眾未來雖然享有基本的社會福利保障,但若要真正滿足退休需求,仍得靠理財規畫來補強。專家提出「100法則」做為保險規畫與股債配置的參考,並建議投資前先進行「5個了解」,以避免踩到「地雷」,將儲備老本的風險降至最低。
做生意
泡菜轉生機

曾是代理國內機票票務第一名的邱瑞德,高鐵通車後,營業額從每月9百萬元掉到9萬元。為挽回主顧的心,用蒜香濃郁的黃金泡菜送禮,沒想到,客人只問泡菜哪裡買,不買機票,刺激邱瑞德轉型在網路賣泡菜。 邱瑞德有網路關鍵字就買、有廣告就花,業績起伏大。經貴人指點,邱瑞德製作1萬份試吃杯,奠定穩定的客層,現在每月有3百萬元的營業額。
第一頁 上一頁 12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全文檢索
投訴爆料:
免費停車新招式
失望
請幫我們查證美納斯120d 的真假
劉大任詹宏志張五常黎智英駱以軍幾米
•全台最正性感辣妹
•可惡!路邊野花進門
•鮮辣道地 韓味煮藝
•火辣激情床戰馬拉松
•BMW M6 M族新指標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