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第387期  
線上訂閱 帳號: 密碼:
時尚風
蕾絲Show

蕾絲並非新素材,但本季因為有PRADA撐腰,一系列搶眼又性感的蕾絲裝格外吸睛!加上中外一班女星如莎莉賽隆、凱莉米洛、林志玲等都搶穿蕾絲裝曝光,就連天后瑪丹娜的演唱會也是以蕾絲裝勁歌熱舞,蕾絲風潮不夯也難。而本季的蕾絲可不馬虎,像PRADA、LOEWE講究的是蕾絲的立體與質感,MIU MIU與Emma Cook則以趣味創
新靚貨
亮透無瑕 平價粉餅測試

盒裝粉餅是最方便攜帶的底妝品,有一定的遮瑕效果,也較具控油力,因應經濟不景氣,本期鎖定平價的網路商品與開架類商品,從近期推出的新品當中,挑選出經濟又實惠的粉餅壹之選。
達人玩物誌
堅持無印

喜歡無印良品(MUJI)的人不少,但要像毛顯孝這樣家裡舉目所及,穿的、用的全都是MUJI就屈指可數。「只有幾樣無印商品,會顯得很突兀,為了看起來協調,就一直買,」結果讓毛顯孝從頭到腳、從裡到外,成為活生生MUJI的示範代言人。
尋好味道
壓軸好冰

天氣這麼涼,還吃冰?朋友看我在涼秋時節宅配買冰品,大惑不解;那是因為來自台東,有天然果香的冰棒與米香的冰淇淋,用的是當地最新鮮的水果、米粒及鮮乳,讓人吃得安心又享好味道。同時,每到天涼、請朋友吃火鍋時,最後拿出這冰品壓軸,總是大獲好評。
第一頁 上一頁 1234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全文檢索
投訴爆料:
免費停車新招式
失望
請幫我們查證美納斯120d 的真假
劉大任詹宏志張五常黎智英駱以軍幾米
•全台最正性感辣妹
•可惡!路邊野花進門
•鮮辣道地 韓味煮藝
•火辣激情床戰馬拉松
•BMW M6 M族新指標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