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9年02月17日 星期二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壹週刊訂戶須知
如何訂閱
如何訂閱 請至【訂閱專區】填寫訂戶資料並完成付費程序後,即可成為台灣壹週刊網路訂戶。在交易付費流程完成後,系統會發送一封確認信函,訂戶須點選電郵信確認後,才算完成訂閱入會手續。帳號亦得以開使使用。
※ 提醒您:訂閱服務僅提供給壹蘋果網絡會員訂閱,,訂戶訂閱需先加入成為壹蘋果網絡之網路會員。
※ 自2007年11月份起,原訂戶到期後續約亦需自台灣網站登入方可使用。
訂閱內容 台灣壹週刊目前提供三種訂閱方案:
1. 單期閱覽(7天)
1. 半年(180天)
1. 一年(365天)
如要訂購,請至【訂閱專區】填寫訂戶資料並完成付費程序後,即可成為台灣壹週刊網路訂戶。非會員請先加入成為壹蘋果網絡之網路會員,方可繼續訂閱程序。
海外人士訂閱 訂戶訂閱台灣壹週刊一律依台灣定價(應稅價)計費。交易付費方式(連結至付款方式說明區塊)僅提供線上刷卡(限刷VISA、MASTER)。只要經由付費確認完成後,帳號即可正式啟用。 訂閱小叮嚀:部分大陸地區可能發生無法連結到台灣壹蘋果網絡網站,故欲訂閱台灣壹週刊線上版,請先確認當地網路連線狀況以作考量。
保密聲明 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將帳號轉或出借他人使用,若經查證網站得依服務條款及其相關規範,將該帳號停權。
退閱/款問題。
退閱/款問題
終止訂閱 若 訂戶不再續約訂購本刊物,請於訂閱到期日七天內以電郵通知我們。(單期閱覽恕不接受退訂服務)
※退款須知︰退訂手續費用為原訂購金額之1.9%,訂戶退訂需完成填寫退訂申請書後,連同『折讓單』一併寄回才算完成。
付款問題
付費方式有哪些? 本網站提供線上刷卡(本網站接受VISA及MASTER卡)付費。線上授權交易成功後,系統會發送「訂閱內容及發票明細」至你的信箱,提供存查留底。
安全機制 SSL是一種最普遍的安全傳輸協定! 透過 SSL 的傳輸加密技術,您只要輸入您的信用卡卡號及有效期限,所有的資料都會經由加密的程序轉為亂碼,您可以在瀏覽器上看到 SSL 功能的啟用:如果您是使用 Microsoft Explorer,瀏覽器右下角的鎖會連結起來;如果是使用 Netscape,瀏覽器左下角的鑰匙則會是接合的狀態。透過 SSL加密技術傳輸線上付款,讓您絕對放心!
發票問題
發票寄送 訂戶訂閱台灣壹週刊進行付費同時,請自行勾選索取之發票類型並確實填寫寄送地址,完成訂購程序後本公司將於三天後寄出發票至訂戶填寫之寄送地址(若訂戶未確實填寫地址造成無法寄達發票,將由訂戶自行負責)。若您在10個工作天後仍舊沒收到發票,請您與我們聯繫,經查詢後本公司若未寄出,將為您補寄;若訂戶已提供確實地址仍無法寄達,查明後,將重印原開出之發票,再補寄。
※若發票金額或原提供之抬頭、統編等資料有誤,請您將錯誤的發票與正確應開立之資料用掛號寄回本公司,我們收到後,會立即為您更正並補寄。(請於7日內提出申請寄回。逾期告知恕無法變更。)
回上一頁 回首頁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