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第387期  
線上訂閱 帳號: 密碼:
音樂盒
《魔杰座》周杰倫

★★★★★…說什麼都不能放過  ★★★★…優質佳片 ★★★…參考參考  ★★…可有可無、若有似無 ★…買了後悔
西洋鏡
摳錢挨苦日 大嘴茱假樂活 李奧納多不買單

全球金融風暴不知道吹到什麼時候,好萊塢的藝人也開始得摳門過日。平常愛跟商家硬拗的「奧客」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在豪宅加裝太陽能板來省電費;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省錢的妙招更簡單,出門直接叫女友買單就好了。
迷日報
莉亞嫁人 便宜A奶模

2年前,自美國飄洋到日本發展的混血女模莉亞,10月14日驚爆懷孕4個月,並早已低調完婚的消息,頓時令宅男們哀鴻遍野。性感莉亞改當人妻,本土櫻花妹名模則力爭上位,妙的是,人氣最旺的南明奈與佐佐木希卻都是A奶,看來大家已看膩了莉亞的豐奶,反而令A奶模竄起。
娛樂大代誌
《海角七號》壓《赤壁》 田中千繪搶林志玲飯碗

《海角七號》的台灣總票房衝破4億元,讓劇中的女主角田中千繪隨之暴紅,挾著超高人氣的田中千繪,近日以新台幣100萬元的價碼,接手曾由林志玲、隋棠代言的婚紗廣告,卻也意外扯出廠商與林志玲、隋棠間的昔日恩怨,令廠商索性改捧田中千繪,力搶林志玲、隋棠等名模的鋒頭。
第一頁 上一頁 1234567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全文檢索
投訴爆料:
失望
請幫我們查證美納斯120d 的真假
台灣國際觀何在
劉大任詹宏志張五常黎智英駱以軍幾米
•全台最正性感辣妹
•可惡!路邊野花進門
•鮮辣道地 韓味煮藝
•火辣激情床戰馬拉松
•BMW M6 M族新指標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