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12月01日 星期一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第387期  
線上訂閱 帳號: 密碼:
雪爪追蹤
棒球夢(之十二)

很快的,在大夥的鼓掌喧囂中,清冰端上來了。刨得雪花似的冰屑盛在藍色透明的塑膠盤內,冰花中央澆了一大匙黑糖水,彷彿在無人的雪地染上一片棕色顏料,糖水略略讓冰雪融化,呈現火山口一樣的凹陷。但那正是精華所在,我總是喜歡把湯匙挖向棕色糖水與潔白冰花的交界處,擷取一瓢混合了糖水以及無糖的冰屑,嚼在口中。我可以感覺到,口中有一些是
臺週報
如何讓阿扁不參加 1025嗆馬大遊行

民進黨決定在台灣光復節舉行嗆馬大遊行,想不到涉入洗錢案的阿扁前總統陰魂不散,也要來湊一腳,搞得民進黨很尷尬,不知如何是好。其實這事不難解套,臺週報的點子保證有效。
壹週報
胡說亂畫

本土社團1025辦大遊行,對陳水扁避之唯恐不及。有人提議當天把陳水扁軟禁起來,以免干擾遊行主訴求。
事實與偏見
捍衛市場

Jeffrey D. Sachs教授在最近一期的《財富雜誌》發表了以「新新政」(The New New Deal)為題的文章,如果你相信他說的一切,那麼過去三十年的大市場、小政府紀元業已死亡:雷根總統發動的還富於民、為市場鬆綁的供應學派革命 —— 減稅、減少對市場的干預和管制 —— 不僅是一場黃粱大夢,更是個大謊言,那
第一頁 上一頁 12 下一頁 最後一頁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