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體壇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慘敗,先是被韓國隊以9:0狂電後,又被中國隊4:1淘汰,成了全世界第一支在經典賽出局的球隊。當國內掀起漫天檢討聲浪,職棒隊與棒協互推皮球之際,最新一期《壹週刊》卻報導,中華隊部分球員在首戰慘敗後,還與女友外出約會,看來中華隊最先要檢討的,應該是紀律與心態。

《壹週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這次比賽中,竟有中華隊球員的球迷女友,比賽前二天就和球員上居酒屋喝酒、聊天,甚至在中華隊輸給韓國隊當晚,這對男女朋友也帶了其他幾名球員,一起外出吃飯聊天,完全不在乎隔天上午就要對上中國隊。據指出,赴東京找中華隊男友的女子叫陳怡吟,外號「圓圓」,現在是高雄港都電台的DJ,曾任緯來《棒球週報》外景主持人。至於喝酒的球員,多是中職「統一獅隊」的球員,其中包括郭岱琦、高志綱、潘武雄、高國慶,以及新加入「La New熊」的詹智堯。球員與女友、球迷間平常吃飯聊天或許沒什麼,但中華隊當天已慘輸南韓,隔天上午對中國隊若不過關就會被淘汰,不只中華隊在集訓期間就已三令五申,要求球員不能隨意外出,集中管理,晚上十一點要點名,球員在大賽當前更應自律,可以爭取時間在飯店房間休息養精蓄銳,或是觀看對手的情蒐錄影帶。但一夥人跑去與女性友人吃飯、訴苦、思鄉、罵隊友,實在很離譜。

回應
針對部分統一獅參加中華隊的球員,是否曾在對韓賽後外出和女性友人吃飯一事,統一獅由領隊林增祥詢問球員後向《壹週刊》表示,高志綱、潘武雄、郭岱琦3人均否認曾去吃飯,僅高國慶坦承曾外出用餐,不過是在棒協男性工作人員陪同下去吃飯,不是和女生。

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詢問過球隊管理後,表示原本規定門禁時間是11點,但中韓戰因打得晚,當天改12點。「不過,若管理點完名又有人溜出去,也無可奈何。」圓圓則表示,4、5日與表弟及部分統一和La New的球員去居酒屋晚餐和宵夜,而在6日中華隊被韓國隊「剃頭」後的那一晚,她是有去飯店找球員聊天後,才又與其他非球員朋友到居酒屋吃宵夜,「所以我其實沒有在韓國賽後跟球員外出吃飯,但前2天都有。」

---------------------------------------------------------------------新聞討論---------------------------------------------------------------------
  • 留言(2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球員密會美眉 中華隊兵敗東京內幕
請教「丟臉ㄚ」 發表於 2009/03/12 15:59:24  IP:203.73.77.***
請問你覺得球團該怎麼做才能讓球員布會打假球呢?是只要要求球員自律、與以嚴刑峻罰呢?還是球團還有其它方式可以做?
球員密會美眉 中華隊兵敗東京內幕
Aaa 發表於 2009/03/12 11:41:15  IP:219.163.140.***
這篇如果不能相信,請記者去問問狀元,女球迷到底去他房間幹嗎。
狀元網誌的留言版,有女球迷去留言在他房間掉了相機。
很好奇到底是哪天?待了多晚?該不會去陪他打電動吧?
除了自爆的那女生,沒爆出來的又有多少人?
球員密會美眉 中華隊兵敗東京內幕
A 發表於 2009/03/12 04:46:32  IP:163.29.70.***
紀律已經不存,何來勝利。
如果是拼輸人有話講,但是看到這些人比賽的態度。
真是ORZ。干拜下風。難怪有出息的都出國誰要回來(混)。
愛錢就是要拼命的,起碼外國球探都在看,這種球員誰敢要呢?
球員密會美眉 中華隊兵敗東京內幕
c 發表於 2009/03/12 04:23:39  IP:218.170.170.***
你們這些人士白痴嗎?人家說什麼就信

都沒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嗎 ?

整天只會被報章雜誌洗腦嗎?

你媽生你出來是要幹嘛的

球員密會美眉 中華隊兵敗東京內幕
丟臉ㄚ 發表於 2009/03/11 23:38:34  IP:114.47.114.***
樓下的"請教",人家說的沒錯阿,妳看洋基的李為拉,拼了跟球隊翻臉也要回國掌旗,我們的球員呢?未成名前,一個個拼出場機會,出了名後,一個個自抬身價,說球員沒保障,大家可以說出來阿,怎樣才叫有保障?難不成要養他們一輩子嗎?我也曾經喜歡過棒球,但假球讓我放棄了棒球,妳可以要求那些球員不再打假球了嗎?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網友誇34歲的賈靜雯:「當媽一樣正」。你認為誰是演藝圈的不老人妻?
1. 賈靜雯
2. 陳維齡
3. 洪百榕
4. 伊能靜
5. 李嘉欣
←上一題 一名高中生嗆:「馬英九下台!」,卻被警方帶回留置半小時,還得簽名、捺指印。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