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安室六月襲台 再攻上海尬步姊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本報訊〉安室奈美惠上周末返回故鄉沖繩開唱,她以假髮、桃色蓬蓬裙的洋娃娃造型登場,還頻對歌迷拋媚眼,展現百變風格。
安室這次巡演特地「欽點」台灣,6月20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暫定25日於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開賣。她也計劃首度前進上海,準備與去年征服上海的濱崎步互別苗頭。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1. 搭蔡英文或呂秀蓮比較稱頭
2. 搭林志玲來個美女與野獸
3. 搭謝金燕一起跳練舞功
4. 搭檳榔西施比較道地
5. 其他人選
←上一題 立委高金素梅接受電視專訪,談到李鴻源「他是好人才」、「亦師亦友,不知不覺中有一些友誼產生」,並數度激動落淚。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