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周董《魔杰座》銷量 霸歌壇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唱片業統計去年專輯銷量,周董《魔杰座》居冠,五月天專輯銷量落差大,Jolin推英文歌未進榜。

本報訊
各唱片發行公司最近統計去年台灣的國語專輯銷量,不同公司數據雖有出入,但周杰倫《魔杰座》的銷量在各家報表都顯示15萬張左右,而五月天《後青春時期的詩》主攻校園市場,銷售亦佳,但定價混亂,各業者統計數字自13.5萬張至20萬張都有。
S.H.E《我的電台》與《海角七号》原聲帶陷於3、4名之爭,第一次發片的蕭敬騰與楊宗緯實力不相上下,約為第5名。據業者統計,去年賣4.7萬張即可擠進前10名,落榜的蔡依林去年只推英文書專輯,又未配合宣傳,經紀人蔣承縉稱賣了3萬張。
周董所屬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說:「各家排行榜上《魔杰座》都是15萬張,沒有誇張的落差,表示我們公布的銷售量是誠實的。」相信音樂去年祭出「校園買3千張就辦演唱會」絕招,五月天犧牲唱酬換取銷量。

2008年唱片銷售前5名
註:各唱片公司業務統計數據不一,此為綜合整理
資料來源:各唱片公司

no.1 周杰倫《魔杰座》
約15萬~15.2萬張

no.2 五月天《後青春時期的詩》
約13.5萬~20.5萬張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LILY
發表於 2009/01/15 00:09:40  IP:220.137.98.***
五月天才是第一名
校唱也是實際上拿到唱片阿,而且本來賣給唱片行的價格也不是實際出售價格,還說五月天買榜。
111
發表於 2009/01/14 21:13:12  IP:219.68.194.***
周董《魔杰座》銷量 霸歌壇
差不多啦..大概排名就是這樣了啦..不知有人在吵什麼..這是各唱片發行公司自行統計的..周都是15萬左右..差不多是第一拉..五月天各家統計不同真的很難講..不過可能在13萬左右吧..吵什麼吵..人家發動不買榜有錯嗎..還是你認為一定要買才是對的?
~~~
發表於 2009/01/14 18:33:22  IP:218.162.158.***
周董《魔杰座》銷量 霸歌壇
誰是見不得人好.
誰是只能自己冠軍自己第一名...
請講清楚..
其實也沒有人說自己是冠軍丫.
請不要為了攻擊而攻擊
魯蛋
發表於 2009/01/14 17:28:24  IP:203.193.73.***
周董《魔杰座》銷量 霸歌壇
沒錯,他就是這樣的人...
見不得別人好,只能自己冠軍自己第一名...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