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阿湯哥養子演出威爾史密斯《七生有幸》5秒圓星夢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13歲的他,扮演威爾小時候。


黑人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哥倆好,他自製自演的新片《七生有幸》(Seven Pounds)特地安排阿湯哥的養子康諾軋一角,他說:「康諾說他很想演戲,我就幫他一圓星夢囉。」不過,康諾在片中僅現身5秒。
威爾繼《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後,再度和義大利導演蓋布瑞穆契諾合作《七》片。他在片中詮釋在國稅局工作的班湯瑪斯,挑中7個人改變他們的人生;羅莎麗歐道森(Rosario Dawson)詮釋等待換心的女主角,因緣際會走進他的世界,重啟他的心房。
威爾片中從頭到尾頂著一張苦瓜臉,搭配曲折感人的劇情,催淚指數百分百,該片明年2月6日在台上映。
該片是康諾的銀幕處女作,13歲的他扮演威爾小時候,劇情安排他在水族館觀賞水母,表情專注。
為何挑中康諾呢?威爾笑說:「康諾表達演戲的意願,我就給他機會!」怎麼不找自己的兒子傑登來演呢?他說:「我和傑登在《當幸福來敲門》合作過了,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康諾在片中只出現5秒,卻是很關鍵的一場戲,他5月在洛杉磯拍攝時,阿湯哥全家總動員,聲勢浩大;但該片日前在洛杉磯首映,阿湯哥一家人卻缺席。
好萊塢有不少明星提拔第2代跑龍套,布萊德彼特的女兒夏蘿和亞當山德勒的女兒莎蒂最近也都獻出銀幕處女秀。林慧娟╱洛杉磯報導

湯姆克魯斯(左起)、舒莉和凱蒂荷姆斯到片場探班。達志影像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一名輔大畢業的宅女,元月起拖著自製捐款箱徒步環島,籌募赴法遊學的十五萬元旅費。你認為?
1. 好勇敢,鼓勵她追求夢想
2. 好危險,會不會被搶
3. 太草莓,應該自己去打工存錢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主計處公布上月失業率5.31%,失業人數飆至57萬8000人,創史上單月新高。請問你一但失業,可以依靠儲蓄生活多久呢?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