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亞姐爆灌票 琳恩季軍恐變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本報訊〉台灣佳麗賴琳恩日前當選2008亞姐季軍,昨主辦單位香港亞視卻召開記者會坦承,比賽結果與投票結果不符,將重新驗票。賴琳恩昨自信說:「希望重新計票後,名次可以更高。」


亞姐今年邁入第20年,首度不設評審團,由觀眾以網路、手機票選。比賽期間,就曾有佳麗被爆作票,一夕間多出61萬票。
本屆亞姐原選出冠軍姚佳雯、亞軍顏子菲,重計票後,她們和賴琳恩名次都可能變動。而獲第4名的袁小曼,則被爆2001年就以「袁婉雯」為名參加亞視《女優選拔賽》,7年前她胸圍33吋,今年卻激增為35吋,她昨未回應此事。


本屆亞姐第4名袁小曼7年前以「袁婉雯」為名拍照(左下圖),當時上圍33吋;今年參賽激增為35吋(右下圖)。

昔壁女
今山女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網路投票每次都灌票
發表於 2008/12/16 21:02:27  IP:59.115.165.***
亞姐爆灌票 琳恩季軍恐變
網路投票每次都灌票
現在連公開的選美比賽也要灌票
這是什麼社會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