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郭富城年底登小巨蛋 450°旋轉舞台 創金氏紀錄
圖片: 1 / ?

由他創立的慈善基金會,卻爆出欠稅40萬元,遭香港稅務局追討。
報導:吳禮強


已有12年未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的郭富城(城城),12月將把去年底在香港舉行的「舞林正傳」演唱會搬到台北小巨蛋,造價約3千萬元台幣、可450度旋轉的舞台,也將原封不動空運來台,該舞台創下全球演唱會旋轉舞台最大的金氏世界紀錄,昨他在香港開心秀出認證獎狀,至於和緋聞女友熊黛林分手,沒有「另一半」和他分享榮耀,他機警說:「好多人與我分享,不覺得遺憾。」
「舞林正傳」去年底在香港演出時造成轟動,包括他的安可濕身秀、2任緋聞女友熊黛林和藤原紀香接力現身捧場,都成功製造話題;而他精湛的歌舞,配合可左右、前後旋轉共450度的奇幻舞台,更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昨他在香港舉行記者會,宣布此舞台已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是全球演唱會最大的旋轉舞台,堪稱華人之光。
今年12月,他將把「舞林正傳」呈現在久違的台灣歌迷面前,在邱瓈寬(寬姊)的「銀魚音樂」和陽帆的「亞成傳播」邀約下,在台北小巨蛋以4面台的方式舉辦演唱會。為把舞台完整搬進台北小巨蛋,主辦單位砸下重金,光運費就2700萬元台幣。
但他創立的「郭富城國際慈善基金會」,前天卻爆出欠稅10萬元港幣(約40萬元台幣),遭香港稅務局追討,對此他表示是因會計處理信件延誤所造成的烏龍,接到通知後已在第一時間繳稅;據了解,該基金會是城城於2000年成立,至今陸續募得的善款,都捐助給中、港2地需要幫助的人。

他昨在香港開心秀出演唱會舞台破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舞林正傳5700萬原裝登台
長度:10公尺
寬度:9.44公尺
高度:約5層樓高
旋轉角度:左右、前後450度
造價:約3千萬元台幣
空運費用:運送來台將超過2700萬元台幣
空運貨櫃數:6個
資料來源:大國文化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