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惠妮休斯頓女行凶 爆持刀刺母再割腕

【李世珍╱綜合報導】黑人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15歲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Bobbi Kristina),傳企圖刺傷母親和割腕自殺未遂,現已住進亞特蘭大的精神病房。

 

芭比被送精神病房
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芭比過15歲生日前,與母親惠妮大吵一架,一時激動拿起剃刀想刺殺母親,隨後又打算割腕自殺,幸好及時被阻止,未釀成悲劇,但也被送往精神病房留院觀察。一名親戚安戴維斯(Ann Davis)透露:「芭比最大的問題是不想和惠妮同住。」
芭比是惠妮與歌手前夫巴比布朗(Bobby Brown)所生,也是兩人唯一的小孩。惠妮婚後曾嚴重染上毒癮,去年與巴比結束近15年的婚姻,並擁有女兒監護權。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可複選2項)
1. 蒜蓉醬
2. 烤肉醬
3. 糖醋醬
4. 黑胡椒醬
5. 咖哩醬
6. 日式和風醬
←上一題 以「節能減碳」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