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Jolin搶救爛痘臉 愛犬帶塞驗血追兇
圖片: 1 / ?

「很多人都有過敏困擾;我們會等報告出來,盡快幫Jolin解決過敏的困擾。」
報導:吳禮強


在鏡頭前總是甜美性感、是許多廣告商最愛的蔡依林(Jolin),最近皮膚狀況嚴重告急,上周她接連出席牛仔褲代言記者會和「飢餓三十」公益活動,都被媒體拍到嚴重冒痘的模樣,與以往形象有如天壤之別,逼得她不得不抽血檢查,找出禍首究竟是因工作太操、內分泌失調,還是與愛犬「屋虎」太親近?昨她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很多人都有過敏問題,我們會等報告出來,盡快幫Jolin解決過敏的困擾。」
其實Jolin的痘痘問題已非第1次,上月初她飛四川賑災、香港拍廣告,還從百忙行程中返台領行政院勞委會「彩蝶獎」,當時皮膚狀況已不佳;最近冒痘問題更是變本加厲,三軍總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副主任趙昭明說,若她工作太累、日夜顛倒造成內分泌失調,甚至卸妝不完全,都有可能會長痘痘。

Jolin曾多次被目擊到皮膚科求診,可見皮膚問題由來已久。特勤組攝


另一種可能性是她和「屋虎」太親暱,常抱著牠往自己臉部靠近,也會導致黴菌感染或毛囊炎、皮膚炎而冒痘;再來就是一般人最容易碰到的皮膚過敏,為此Jolin已做了檢查,近日報告出爐就可知「禍首」過敏原為何,再對症下藥。
由於她多年來整形傳聞不斷,此次臉部皮膚健康亮紅燈,是否有可能因微整形注射所導致?趙昭明說:「不太可能,如果是打玻尿酸或肉毒桿菌,是會造成皮膚的不平坑洞,而非長痘痘。」對此她經紀人蔣承縉說:「這扯太遠,沒有的事就沒什麼好回應。」
Jolin這2天在大陸為下月的演唱會宣傳,蔣承縉說據他了解,她的皮膚已有改善,他說:「環境一直在變化,很多人都有過敏困擾;我們會等報告出來,盡快幫Jolin解決過敏的困擾。」

8/13 冒出頭
她為牛仔褲走秀時,臉部皮膚不佳的狀況已掩藏不住。陳賜哿攝
8/16 爬滿臉
Jolin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公益活動,臉上痘痘更茂密。趙世平攝


蔡依林噴痘 4大疑兇
資料來源:三軍總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副主任趙昭明、蔡依林經紀人蔣承縉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白白
發表於 2008/08/24 01:07:01  IP:
Jolin搶救爛痘臉 愛犬帶塞驗血追兇
看了有點頭皮發麻
希望趕快治好
Amanda
發表於 2008/08/22 17:14:57  IP:
Jolin搶救爛痘臉 愛犬帶塞驗血追兇
我自己只有白頭粉刺的皮膚就很苦惱了,看到她的皮膚亮紅燈,為了工作合約還不能任性躲在家裡不出去,真的很心疼,希望能快點對症下藥治好囉。
maybo
發表於 2008/08/21 23:13:59  IP:
Jolin搶救爛痘臉 愛犬帶塞驗血追兇
好恐怖喔!七月半,鬼門開,那麼快就出現了。疤面人出現了!
身體不好,就回家休息,不要出來嚇人。
CL
發表於 2008/08/21 23:07:03  IP:
Jolin搶救爛痘臉 愛犬帶塞驗血追兇
七月放這種照片真的會嚇到人
我可以去檢舉嗎?
00
發表於 2008/08/21 20:58:45  IP:
Jolin搶救爛痘臉 愛犬帶塞驗血追兇
就愛玩吧!以為不要在嘴裡就行了,這下出事了,看以後還敢不敢.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