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郭台銘 3吻亡妻雕像
圖片: 1 / ?

【陳奕廷、尤燕祺╱台北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將展開第二春,與小他24歲的舞蹈老師曾馨瑩(狗狗)結婚。再婚前夕,郭台銘昨頂著烈陽,到台北縣三峽「愛物園」家族墓園祭拜亡妻林淑如,他三度深情親吻亡妻雕像,並告訴《蘋果》記者,「Serena(林淑如)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永遠活在我心裡,雖然現在有人來接班,但她也永遠是第二。」

郭台銘透露,一個月前他和曾馨瑩去捷克拍婚紗照行前,就已帶曾來祭拜過林淑如,他跟曾馨瑩將在蜜月後辦結婚登記。
57歲的郭台銘和林淑如結婚30年,林淑如一路陪伴他度過創業的艱苦歲月,2005年3月12日林淑如罹乳癌過世,得年55歲,郭台銘傷心欲絕,忍不住怨天:「上帝對我不公平!」3年來他幾乎每個月都到愛物園憑弔,去年他公開擇偶條件時表示,曾在亡妻靈前擲筊,「要得到她的允許,我才可以開始開放我的感情。」日後有確定對象,也要林淑如同意。

圖為郭台銘與林淑如2004年出席兒子郭守正婚禮,最後共同亮相。

發現記者主動握手
今天,老天將把另一個深愛他的女人,33歲的曾馨瑩交付到他手中,他自是要向亡妻報備。
《蘋果》記者昨早七時就到「愛物園」守候,下午4時,身著長袖襯衫搭配西裝褲的郭台銘搭乘賓士車出現,他正打算快閃走進墓園時發現記者,表情非常驚訝,但眼神也帶著些佩服,主動走過來和記者握手。
郭台銘笑著說:「你們幾點開始等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沒想到你們可以等得到我,知道我今天會來,你們真是厲害,我要告訴我們的員工,也要有你們這種精神。」「你們這麼有心,我就開放讓你們進來參觀。」

手持舊照低聲細語
引導記者進入墓園後,郭台銘神情肅穆,開始打理祭拜亡妻的儀式。他將一大束鮮花小心翼翼地放在愛妻雕像邊,並在墓前擺上愛妻生前愛吃的四季豆乾麵和涼拌小黃瓜,一切擺妥,他溫和地請記者退開些,讓他有機會和愛妻獨處。
郭台銘接著在林淑如栩栩如生的雕像旁坐下,對著雕像額頭深情一吻,手裡拿著三張已泛黃的舊照片,邊看邊低聲細語:「Serena,我明天要結婚了,今天特別來這裡跟妳報備一下……看,這是我們的結婚照,1975年拍的,妳還記得嗎?還有這是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妳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重要的,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我欠妳太多了…希望妳可以接受她…」說著說著,忍不住哽咽,甚至對著林淑如雕像的唇再長吻。
郭台銘前後對林淑如的雕像低語了7、8分鐘。隨後提著蛋糕祭拜同葬在墓園的父親和弟弟郭台成,同時再度回到林淑如雕像前說:「Serena,因為妳不喝酒,所以我帶水來敬妳……」「Serena,妳有沒有吃(麵)……」語畢又吻了第3次,款款深情,令人動容。
整個祭拜過程結束後,郭台銘已是汗流浹背,襯衫全濕透了,他走進一旁涼亭內,接受記者採訪。

曾帶狗狗到愛物園
大喜前夕,郭台銘的心情看得出來很不錯,他不斷強調,「今天是我第一次讓媒體進來採訪。」對記者的提問有問必答,記者問:「董事長,你有沒有帶過曾馨瑩來?」他回說:「在1個月前我去捷克拍婚紗行前就已經帶她來過,而今天我想是我個人跟林淑如一個比較私人的談話,一個心靈的對話,所以她不太適合來。」說到這裡,他一度哽咽,話都說不下,一會兒才繼續說:「Serena(林淑如)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永遠活在我心裡,雖然現在有人來接班,但她也永遠是第二。」
與記者一番暢談後,郭台銘在愛物園整整停留1個小時,5時離去。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裝模作樣
發表於 2008/07/26 22:38:48  IP:
郭台銘 3吻亡妻雕像
那麼愛妳的前妻,旁邊挖個洞順便把自己給埋了吧
路人
發表於 2008/07/26 21:56:16  IP:
郭台銘 3吻亡妻雕像
紅海那有什麼廣告要登貧果的
不就代工的而已
女兒比較敢表達情緒
發表於 2008/07/26 21:29:35  IP:
郭台銘 3吻亡妻雕像
樓下講的小姨子是真的嗎
跟人扎沒兩樣 難怪又是玲/琳的
牠真的是很缺女人
曾跟本就不是牠喜歡的類型
很奇怪就是了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