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國際國際新聞 》睪丸素濃 戽斗女易搞外遇
國際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男性一般都不喜歡戽斗女,美加科學家現在發現癥結似乎不僅是戽斗看起來較不美觀而已;戽斗女因體內睪丸素濃度較高作祟,婚後容易出軌搞外遇。

全球
美國和加拿大四所大學的心理學專家找來一群年輕女性,調查她們的性史和性幻想,再請一群不知情的男性評選這些女性當中,哪些人是他們認為理想的結婚對象。結果發現,下巴較長的戽斗女性史比短下巴的女性豐富;此外,男性也認為戽斗女較不具吸引力。研究人員認為,男性不喜歡長下巴的女性,是因為他們下意識擔心會被她們戴綠帽。
科學家指出,女性戽斗通常代表體內的雄激素睪丸素較高,睪丸素濃度越高的女性通常性自主的程度越高,男性擔心這樣的女性除了婚前性生活活躍,婚後恐怕也會紅杏出牆。

從女性臉部看性史
科學家的看法可能不是空穴來風,英國王儲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在上一段婚姻裡就背著先生跟查爾斯偷情;反觀已故好萊塢男星保羅紐曼的妻子瓊安華德(Joanne Woodward)下巴細緻小巧,兩人婚後恩愛半世紀,直到去年保羅紐曼去世。
參與這項研究的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心理學博士坎貝爾表示,就他們所知,這項發表在《個性和個體差異》期刊的研究,應該是全世界首個認為從女性臉部特徵可看出性史的研究,「男性只要看一眼女性的五官就可以分辨對方是不是值得信任的長期伴侶。」

男女偷吃相關研究
◎英國研究,女性尋找長期伴侶時,不愛方下巴、大鼻、小眼的陽剛男,認為他們支配性強、不忠誠;大眼、豐唇、彎眉、五官精緻的花美男較忠誠。
◎美國德州大學研究,體內雌激素「雌二醇」(oestradiol)濃度較高的女性不僅比較漂亮,也較易發生婚外情。
◎美國賓州大學研究,體內睪丸素(testosterone)濃度較高的男性,跟妻子的關係較不親密,容易不忠、有暴力傾向。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真準
發表於 2009/02/02 23:50:25  IP:61.230.128.***
睪丸素濃 戽斗女易搞外遇
老娘本身就是扇斗,號稱「月亮美人」,十六歲開苞到現在嚐遍人屌不下千根!
戽斗女
發表於 2009/02/02 06:34:02  IP:59.112.132.***
睪丸素濃 戽斗女易搞外遇
胡 扯 !
更多...

哈燒情報

焦點話題

擺脫貧窮大作戰

透過法拍或購買不良債權模式,可創造更高的投資報酬率。法拍屋怎投資?...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唱紅《天天天藍》、《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經典好歌的知名歌手潘越雲,驚傳被畫家老公黃光全捉姦在床,請問你的看法?
1. 演藝圈真黑暗,充滿謊言與假象
2. 夫妻走到最後變這樣,真不堪
3. 既然早有問題,為什麼不離婚?
4. 為了孩子,還是大事化小吧!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水扁昨日庭訊時,諷刺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和阿珍的關係超過他,更「悲壯」的表示「大家要我死,我更不能死」,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