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國際國際新聞 》開幕獨唱女童 京奧坦承對嘴
圖片: 1 / ?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奧運開幕式部分內容造假傳聞不斷,官方昨天首度承認,由於當天所施放的腳印煙火清晰度不佳,電視轉播出來的畫面,是稍早的預錄影片。
此外,開幕式獨唱紅遍中國的9歲女童林妙可,稚嫩而真摯的歌聲竟是對嘴,嗓音是來自另一名7歲女童楊沛宜。

腳印煙火錄影轉播
由爆破藝術家蔡國強設計的29個腳印煙火秀,令人驚嘆,近日卻傳出電視轉播畫面是電腦動畫,涉嫌造假。
北京奧運會新聞發言人王偉昨天坦承,當天腳印煙火的確是有施放,但是因為清晰度不夠高,「可能使用了一些之前的錄影。」
王偉表示,煙火影片在開幕前就製作好,是為了「保證良好的播出效果」。

外型不出色被取代
開幕式音樂總監陳其鋼透露,林妙可《歌唱祖國》,其實不是她唱的,而是來自另一名女童楊沛宜。
陳其鋼解釋,楊沛宜之所以無法露臉,是考慮到「對外形象和國家利益」,暗指楊外型不出色。
不少網友為楊沛宜抱不平,但她本人卻表示:「開幕式上有自己的聲音已經很滿足了。」

模糊
開幕式當天施放的腳印煙火秀,因天候造成清晰度不佳。新華社
璀璨
央視8日所播出的腳印煙火,是事前製作好的預錄影片。法新社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NN
發表於 2008/08/16 18:22:25  IP:
開幕獨唱女童 京奧坦承對嘴
陸版江漢娜
牠,馬的,尻
發表於 2008/08/14 23:28:39  IP:
開幕獨唱女童 京奧坦承對嘴
器泥的,隨跟泥素中ㄍㄡ輪,恁北系原住民啦~
牠,馬的,尻
發表於 2008/08/14 23:23:07  IP:
開幕獨唱女童 京奧坦承對嘴
器泥的,隨跟泥素中ㄍㄡ輪,恁北系原住民啦~
牠,馬的,尻
發表於 2008/08/14 23:01:28  IP:
開幕獨唱女童 京奧坦承對嘴
為了國家利潤,娘給共產黨肏都可以,不過就一首歌唄!幹啥大驚小怪,就就是具有中國特色的奧賽啦!
到此一游
發表於 2008/08/14 17:24:09  IP:
開幕獨唱女童 京奧坦承對嘴
刚来这里吧,现在明白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了吧!从歇斯底里攻击的语气里我看到了他们内心无...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