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碩士生 克難坡熊抱長髮女
圖片: 1 / ?


【羅國甫╱台北報導】北縣一名淡江大學碩士生,與蓄長髮女友分手後懷恨在心,本周一見長髮女學生走在校門口「克難坡」,從後方熊抱撫摸胸部及下體,女學生尖叫時才逃離。警方根據女學生男友調閱的監視器畫面,前晚逮捕碩士生,研判至少涉及兩起猥褻案,他竟還表示:「見長髮女子就想報復,在過程中得到快感!」

警方前晚逮捕克難坡之狼李嘉穎。羅國甫攝

自稱報復舊愛
嫌犯李嘉穎(二十六歲)就讀淡大機電工程研究所二年級,他落網時,原只承認本周一時尾隨同校女學生犯案,但警方發現,他本月初也曾在相同地點,對另名女學生下手。李嫌坦承,今年六月與女友分手,所以想報復長髮女子。警方偵訊後依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位於山區的淡大校園,校門口處有一個多達一百三十多階的階梯,但階梯陡峭,爬完總是氣喘吁吁,因此被學生稱之為「克難坡」。警方調查,本周一上午九時許,李嫌見一長髮女學生獨自走出校門,他尾隨在後,女學生驚覺有人跟蹤,快步下克難坡。
李嫌快步追上,從女學生後方熊抱,不但搓揉她的胸部,還一路摸到下體,女學生大驚失色,整個人蹲下來大叫:「救命,有色狼啊!」李嫌仍不鬆手,直到女學生再度高聲尖叫才放手逃逸,過程約有一分鐘之久。

未輔導恐脫序
女學生男友獲知自扮柯南,調閱克難坡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李嫌涉嫌重大,順著路徑沿路調閱,找到李嫌犯案後進入校園宿舍畫面。
警方與淡大教官核對身分,前晚逮捕李嫌。諮商心理師林萃芬說,李嫌可能因心理創傷,產生替代性報復心理,若未輔導,行為失序可能日益嚴重。

惡狼襲胸示意圖
研究生李嘉穎尾隨長髮女學生,將她熊抱搓胸摸下體,直到女學生大聲尖叫才放手逃離。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有誤!!!!
發表於 2008/08/22 02:11:36  IP:
碩士生 克難坡熊抱長髮女
電機 機電 分不清楚!
@@
..
發表於 2008/08/21 21:23:51  IP:
碩士生 克難坡熊抱長髮女
給宅宅摸一下會死嗎 男友裝什麼強 要不是你也念商學院 你今天把的到妹? 窩操
水煎
發表於 2008/08/21 14:31:39  IP:
碩士生 克難坡熊抱長髮女
手法太差了~
這樣子.你就沒有下一次.偷襲機會拉~
學校都學這些東西嗎?
去學校把媚妹.抽菸.喝酒.學生玩蛋了~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