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今日精選新聞》手機虛擬女友 26辣妹任挑

本報訊
電信推宅男加值服務,選擇虛擬女友交往,體貼問候玩遊戲互動,26位日美女相片供下載,可隨時線上劈腿或分手。


手機加值服務搶攻宅男市場。奧爾資訊多媒體近期推出日本獨家授權的「我的女朋友」服務,提供26位日本女孩自拍照,有潑辣性感、甜美可人等類型,每人有10至20張照片供下載,使用者選一個或多個女友交往,即可下載照片或玩遊戲。
這些自拍照性感、不露點,用戶上線就有女友親切問候,如「公你來囉~吼~等你很久了捏……」等。中華電信及台灣大哥大已推出此服務,遠傳則即將上線。業者不排除未來引進台灣女孩自拍照片。
奧爾表示,用戶若想與虛擬女友分手,她還會祝福下段戀情;遊戲互動則有「野球拳」,女優每輸一次就脫一件衣服,脫光時有馬賽克遮住重點部位,還有台灣「聲優」為不同個性的日本女優配音,有撒嬌、加油或安慰鈴聲供下載。
民眾葉先生認為,圖片庫若有台灣女孩會較吸引。陳先生則說,這項服務不是和真人聊天,他不會付費使用。
此外,中華電信也有手機看女優寫真照片服務,看到胸部等部位有振動效果,業者稱用戶反應不錯,須提供網路沒有的照片,否則吸引力不強。

「我的女朋友」提供日本女孩自拍照,讓宅男選為交往的虛擬女友。業者提供
用戶一登入,即可接到「女友」的貼心問候及性感美照。業者提供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