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軍營成毒窟 6空軍吸K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王烱華、湯寶隆╱連線報導】軍營已成毒販積極銷毒的目標?空軍近兩個月連續發生空軍官校、空軍航技學院多名士兵吸食毒品K他命案,高雄市新興分局日前並會同憲兵逮捕一名提供毒品給阿兵哥的嫌犯,軍警正聯手清查有多少毒品流入軍校。

綠批:軍紀嚴重渙散
一名在國軍監察保防部門服務的軍官透露,由於目前尿液檢查僅限於士官兵,軍官並未被列入檢查對象,若國軍全面檢測,許多軍官也會呈現陽性反應,國軍形象將更不堪。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則批,國軍軍紀嚴重渙散,現在連毒品都入侵軍營,國防部長陳肇敏應重視此事,並對包括高階軍官的國軍全面定期驗尿,防制毒品進入國軍。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陳碧娥則說,就她所接到的申訴案件中,涉及毒品案件最多的就是空軍,她主張空軍應追查每一條涉毒的線索,以杜絕毒品。
據透露,空軍官校去年十二月中旬發現有士兵精神恍惚而進行全面尿液檢測,發現五名勤務連的義務役士兵及一名修護士官尿液呈陽性反應,空軍司令部為此組專案小組調查。
航技學院則是在一月十四日拿到驗尿報告後,發現有十一名士官兵呈陽性反應,經調查有六名士兵吸食K他命,並指證為一名林姓士兵所販售,航技學院因此會同憲、警,十六日逮捕一名吳姓男子。

每公克400元賣軍校生
據了解,吳吸收林姓士兵,以每包一公克四百元代價,將K他命賣給軍中不特定對象。林姓士兵則坦承,上個月開始,陸續幫軍中學生及官兵向吳買K,但他只承認幫忙轉賣,未從中牟利,前後交易過四次。

國軍涉毒案例
2009/01/01
桃園陸軍聯勤運輸第二大隊士兵許博舜吸毒後開車,被警臨檢並搜出槍械移送法辦。
2008/10/11
國軍花蓮總醫院藍陳鎔少校私自將醫療器材攜出院外製造毒品,被移送軍法。
2007/11/22
聯勤司令部王姓及張姓上士持有K他命,涉嫌在營區販毒,被移送軍法。
2007/05/27
高雄市警破獲販毒集團,發現其中有5名現役軍人,並涉及在營區販毒。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瑪因九體恤官兵
發表於 2009/03/05 12:37:24  IP:163.28.48.***
軍營成毒窟 6空軍吸K
這些毒蟲 全部抓去槍斃

真是敗壞社會風氣

讓台灣無法反攻大陸

更讓大陸同胞繼續苦難

想象力
發表於 2009/01/23 18:22:47  IP:58.218.19.***
軍營成毒窟 6空軍吸K
你好强!我再告诉你一个更high的,中共与拉登一同炸了世贸,,奥巴马就职中共1000000000个间谍被抓
這種戰力與軍紀 可恥
發表於 2009/01/23 17:44:25  IP:202.132.178.***
這種戰力與軍紀 可恥
買那麼貴的飛機要給搖頭的人修得好嗎?
軍法都不管了嗎? 枉費國家養了一群飯桶與狗官
勤務連真的很黑
發表於 2009/01/21 23:10:49  IP:114.45.103.***
軍營成毒窟 6空軍吸K
冰山一角
還有很多沒爆出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