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大學生為情困 校園跳樓亡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石明啟╱桃園報導】桃園驚傳校園自殺!就讀龍華科技大學學生王信章因捨不得和女友分手,昨晚從學校教學大樓的七樓頂跳樓自殺,經校方人員發現後緊急通報救護送醫不治,家屬、女友趕到醫院,痛哭失聲,警方漏夜勘驗現場,調查死因。許多同學昨晚下課後聽到直說:「好恐怖!」

「為什麼這麼傻」
警方調查,龍華科技大學第二部電機系三年級學生王信章(三十三歲),昨晚到校後,七時五十分許從學校教學大樓墜樓,「砰!」一聲巨響,教職員聽見,趕緊外出察看,發現王信章倒臥在血泊當中,立刻報警。
消防隊到場,將王信章緊急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王的家屬、女友聞訊,趕到醫院,看見冰冷屍體,掩面啜泣,直說:「怎麼會這樣,為什麼這麼傻?」家屬向警方透露,王男可能因為情關難過,一時想不開,才會輕生。王信章女友哭紅雙眼向警方表示,兩人因個性因素,正在談分手。王也曾向她表示,很痛苦,很想尋短。
警方表示,王信章墜樓後,身上沒證件,一度以為是校外人士,經查訪得知,他的皮夾、行動電話等都留在班上座椅,學校職員得知是在校生,大家都非常震驚。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大學生
發表於 2009/03/27 20:43:05  IP:220.139.61.***
大學生為情困 校園跳樓亡
傻瓜~自殺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你有想過你的父母親嗎
你們父母親花了上百萬栽培你(學費+以前奶粉錢+衣服...等等)
你卻這樣一走了之
你對得起你的父母嘛!!!!!
阿東
發表於 2009/03/26 05:34:33  IP:61.57.126.***
大學生為情困 校園跳樓亡
你的決定除了讓家人傷心外,也讓人覺得女朋友和你分手的決定是明智而冷靜的決定!哎!
龍華學生
發表於 2009/03/26 01:41:06  IP:118.169.25.***
大學生為情困 校園跳樓亡
願你在另外的世界能安息
龍華學生
發表於 2009/03/26 00:36:54  IP:118.167.1.***
大學生為情困 校園跳樓亡
藉由你的離開,希望大家都能警惕

別因受到挫折,而因此尋短

克服難關,做最好的自己!!

贏馬
發表於 2009/03/26 00:34:37  IP:114.42.134.***
真想不開!不過只能助你一路好走
我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很難置信!只能說...大家不管遇到甚麼困難事可尋求協助但千萬別想不開呀!生命可貴!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