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4日電)彰化大葉大學附近近有飆車族在深夜出沒挑釁或騷擾學生,員林警分局今天逮捕涉嫌騷擾學生的胡姓男子等 9人,依妨害自由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函送法辦。

彰化大葉大學週邊的山腳路等道路,最近傳出有飆車族集體出沒,飆車的青少年以埋伏、包抄等方式騷擾學生,甚至將機車橫擋在馬路上,趁機對女學生襲胸,造成學生恐慌。

員林警分局接獲學生報案後,調閱附近路口的監視錄影器畫面,鎖定 1輛可疑的機車,通知郭姓車主到案說明,郭姓車主則帶著另 1名郭姓少年到案坦承參與飆車和騷擾學生。

警方根據2人供詞,查出劉姓、游姓等6名青少年及1名胡姓男子涉案,9人經偵訊後坦承騷擾學生以及向女學生襲胸。

警方表示,胡姓男子等人供稱,他們原本只是想擾亂、妨害大葉大學的學生在學校附近道路上通行,看到女學生要離開時,臨時起意對女學生襲胸騷擾。

胡姓男子等 9人經警方偵訊後,被依妨害自由及性騷擾防治法罪嫌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980324

---------------------------------------------------------------------新聞討論---------------------------------------------------------------------
  • 留言(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飆車族涉性騷擾女學生 彰縣警方逮捕9人
飆車癡和 發表於 2009/03/25 08:56:30  IP:61.66.103.***
哇!台灣飆車癡和出現了,以後小心了70~80標車族性侵案件,警察來了一轟而散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1. 搭蔡英文或呂秀蓮比較稱頭
2. 搭林志玲來個美女與野獸
3. 搭謝金燕一起跳練舞功
4. 搭檳榔西施比較道地
5. 其他人選
←上一題 立委高金素梅接受電視專訪,談到李鴻源「他是好人才」、「亦師亦友,不知不覺中有一些友誼產生」,並數度激動落淚。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