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削客秘訣 拉手指晃 往懷裡鑽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專案組╱台北報導】「剝皮酒店」的兩大靈魂人物就是叩客妹與酒店小姐,《蘋果》透過管道找到曾經做過剝皮店小姐兩年的小薇(化名),她說店裡的小姐都搶著要接叩客妹騙來的「戀愛客」,因為他們「好聽話、好慷慨、好好騙」,實在很「單蠢」,至於會不會因聲音與美聲叩客妹不同而露出馬腳?小薇說:「一進包廂只要小鳥依人地往他們(男客)懷裡鑽,保證連他自己老媽是誰都不記得了!」

「製造戀愛氣氛」
小薇表示,「製造戀愛氣氛」是削客的秘訣,她常帶「戀愛客」到漁人碼頭看夜景、去公園盪鞦韆,還一起去西門町拍大頭貼,「只要拉住他的一根手指晃呀,沒有一個男人不春心蕩漾,想要呵護我。」如此自然有求必應,財源滾滾。但她們這種剝皮店小姐最怕碰到死纏緊黏的戀愛客,小薇說,曾聽聞有姊妹碰過,連續三個月,天天被買全場,還會被跟蹤,鬧得她只好走上班側門逃開。
刑事警察局預防科組長吳榮楷表示,跨國性與大金額詐騙是近年剝皮店詐騙的趨勢,據警方調查,剝皮酒店有僱用外型更加亮麗的酒店小姐,甚至也偶爾陪上床,給純情男視覺與肉體上的甜頭,詐騙金額從四、五年前的十多萬元贖身費,提高到五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元,純情男若沒錢救酒店女朋友紓困,她就會消失無蹤,還有聽聞酒店幹部推托理由竟是:「欠錢所以被賣到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賣淫。」

剝皮店叩客妹攬客招數
註:毒蘋果數目愈多,表示愈狠毒,愈多人上當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小山
發表於 2008/12/01 19:58:21  IP:123.194.177.***
削客秘訣 拉手指晃 往懷裡鑽
原本要捐給婦女救援基金會的錢都捐給酒店的"婦女救援基金會"了,都不知道要相信誰了!!
AK
發表於 2008/12/01 15:06:52  IP:220.130.53.***
削客秘訣 拉手指晃 往懷裡鑽
一堆賤B
007
發表於 2008/12/01 06:52:01  IP:61.230.137.***
削客秘訣 拉手指晃 往懷裡鑽
因為他們「好聽話、好慷慨、好好騙」,實在很「單蠢」

被騙過以後
也變成壞男人
冤冤相報
惡性循環
最後誰賺到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1. 又來了!搖擺不定的慢半拍政府
2. 莫名奇妙!完全打亂我的計畫
3. 有工作就好,現在吃飽最重要
4. 有假休就好,哪來那麼多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大環境不景氣下,包括桶裝瓦斯、部份有線電視、航空燃油附加費和公路客運票價終於將小幅調降。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