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仔仔《痞子》操翻 自誇滿分被虐狂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陳幼英╱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拍公視《痞子英雄》,被導演蔡岳勳搞到崩潰,常超時熬夜拍戲,最高紀錄48小時沒睡,讓他累到常想罷拍,退出演藝圈,他昨說:「我每天都在想不拍了,因為很痛苦,在想我可不可以活到明天,乾脆放棄所有演藝生涯。」不過,戲拍完了,他很滿意的給自己打了「100分」。
仔仔昨出席《痞子》記者會,他說:「我很討厭熬夜超時拍戲,但碰到蔡岳勳,這些是家常便飯,常讓我崩潰,但我後來發現自己是『被虐狂』,就是要這些東西激勵自己,才能激發潛能。」
戲中有不少打戲,他笑說:「我身上幾乎天天添新傷痕,就連吻戲,也因要畫面唯美半蹲下跪,導致膝蓋受傷。」不過仔仔最怕的是手受傷,他說:「我很懶,洗澡、洗頭速戰速決,早點睡覺休息,若手受傷,就要多花5到10分鐘。」

林嘉綺床戲神似大S
開場戲是仔仔和林嘉綺的床戲,不過林嘉綺拍這場床戲時卻神似大S,昨仔仔看到這場戲的畫面也笑了,但他說:「我笑是因為我只注意躺著的我好不好看,臉的肉會不會太鬆垮,沒想到你們注意的是林嘉綺像不像大S。」


仔仔(右)拍《痞子英雄》常熬夜拍戲,只能喝提神飲料。

仔仔扮《痞子》5大酷刑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123
發表於 2009/03/15 17:20:30  IP:218.175.31.***
仔仔《痞子》操翻 自誇滿分被虐狂
有看痞子英雄預告感覺滿震撼的
還滿期待看周渝民如何詮釋痞子樣的警察
期待期待 ^^
發表於 2009/03/15 14:30:08  IP:203.73.222.***
仔仔《痞子》操翻 自誇滿分被虐狂
去年看到預告片就覺得非看不可~
開始倒數下個月即將播出的《痞子英雄》^^
不錯喔~期待
發表於 2009/03/15 13:52:29  IP:59.121.139.***
仔仔《痞子》操翻 自誇滿分被虐狂
看了預告感覺好震撼
戲劇張力不錯喔

想不到斯文憂鬱的仔仔會演痞子
超期待的喔
祝收視長紅

O1O1OOOO
發表於 2009/03/15 13:49:50  IP:203.70.168.***
仔仔《痞子》操翻 自誇滿分被虐狂
超級期待痞子英雄 ! 這是一部完全不同於其他台灣戲劇的精品 !
Peggy
發表於 2009/03/15 12:21:18  IP:67.173.132.***
仔仔《痞子》操翻 自誇滿分被虐狂
勞心勞力拍了八九個月,仔仔和劇組人員辛苦了。相信收獲和付出是成正比。祝《痞子英雄》旗開得勝,收視長紅!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