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專欄 》辣蘋果專欄:道不盡的遺憾 (余艾苔)


王清峰顯然受不了陳聰明,所以說出:「如果是我的話,早就離開了!」這話說得好,道盡眾人心聲。可惜這世界經常事與願違,而且類似遺憾族繁不及備載:


如果我是馬英九,早就道歉了!而且要下跪。
如果我是劉兆玄,早就辭職了!明明挑不動了。
如果我是吳敦義,早就知道自己不是爆料的料了!不然換邱毅當秘書長好了。
如果我是陳水扁,早就切腹了!而且已經切了好幾刀。
如果我是吳淑珍,早就出庭了!而且抖出阿扁老拿我當人頭。
如果我是陳致中,早就去工作了!可以考慮開家鐘錶行。
如果我是陳幸妤,早就教爸媽不可以太貪心的做人做事道理了!而且一定比指正公公趙玉柱還鏗鏘有力。
如果我是呂秀蓮,早就篡位了!居然在爛人底下忍氣吞聲八年。
如果我是蔡英文,早就硬起來了!不能比馬英九還軟。
如果我是李登輝,早就回日本了!同理,李慶安早該回美國了!
如果我是李鴻禧,早就死當阿扁了!教出這種學生,羞死了。
如果我是郝廣才,早就不接總統府的生意了!免得人家說我為錢挺扁。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辣蘋果專欄:道不盡的遺憾
發表於 2008/09/26 10:23:25  IP:59.105.151.***
辣蘋果專欄:道不盡的遺憾 (余艾苔)
陳水扁不管有罪無罪希望陳水扁退休希望有一位新共主出來,希望可以讓馬區長下台,据我所知有些偏綠願在回來投民進黨可是要看他們如何做,(我的朋友)
辣蘋果專欄:道不盡的遺憾 (余艾苔)
發表於 2008/09/26 10:15:02  IP:59.105.151.***
辣蘋果專欄:道不盡的遺憾 (余艾苔)
馬區長只有陳水扁可以打,其他政績都很爛不過死了一個陳水扁不久會出現
新領導者,希望可以讓馬區長在2012下台,陳水扁也應要退休了
奶馬
發表於 2008/09/26 10:01:18  IP:220.133.100.***
辣蘋果專欄:道不盡的遺憾 (余艾苔)
馬槽裡養了一群豬,我們要怎麼辦呢?
請將馬英九&千歲內閣的無能列為國家機密,否則會危害國家安全。
皇恩號蕩
發表於 2008/09/25 23:56:44  IP:72.137.67.***
如果我是陳聰明
如果我是陳聰明,早該放過阿扁了! 竟然遲遲不能在改朝換代前簽結! 枉費號蕩皇恩,憋死了!
madlee
發表於 2008/09/25 22:32:21  IP:210.69.138.***
辣蘋果專欄:道不盡的遺憾 (余艾苔)
哈!哈!這個爽!
更多...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