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扁打悲情牌「最後一次見面」


【蘇聖怡、魏斌、黃任膺╱連線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未受邀參加民進黨黨慶活動,而是再度回到家鄉台南「取暖」。對親信逐一被收押,扁昨打出悲情牌,強調:「這可能是在被國民黨檢調單位抓進去土城看守所前,最後一次與大家見面!」「但不是我會驚,相信大家也嘜驚(台語,別怕),台灣人不是乎人哈大漢的(台語:嚇大的),絕對是愈關愈勇!」

求神明保佑民進黨
陳水扁昨台南縣市跑透透,綠營民代幾乎全程力挺,立委陳亭妃、李俊毅更放著黨慶不管,台南鄉親也沒讓扁失望,一場比一場人數多。扁到台南市保山宮參拜並與民眾座談時,扁先大方說:「祈求神明保佑民主進步黨補慶祝22歲黨慶生日,生日快樂!」
陳水扁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與大家見面,「若是做馬區長的第一位政治犯,阿扁可以坐國民黨馬英九的黑牢,但台灣國一定要出世誕生。」民眾大喊:「阿扁不要倒!」扁微笑說:「我不會倒,我只會被捉起來。」
陳水扁質疑,檢調到處放話,「說要先抓誰,最後就是要抓前總統,台灣人選出來的總統阿扁!」他不擔心,他早就準備好了。

若人民支持再參選
陳水扁再批TVBS台主播失言,他說,他跟大家一樣是吃米的,「只有狗(台語音同九)才吃屎!對不對?」民眾鼓譟:「狗啦!馬英九(狗)啦!」
陳水扁接受「自由之聲」電台專訪,支持者黃永田轉述,許多聽眾希望扁站出來帶領民進黨、選總統,扁說,只要台灣人支持,他就會勇敢站出來。對特偵組調查人頭戶,扁強調:「(海外帳戶)做建國基金會被抓去關,所以只好用人頭匯出去,用自己人的名字,你可以指揮他嘛。」
對於扁嗆聲,總統馬英九昨說:「我不可以指揮檢察官。這也不是勇腳、軟腳的問題,而是證據的問題!」法務部長王清峰說,按程序辦,「至於陳前總統的言論自由我們予以尊重。」

隻身取暖
陳水扁到台南市「取暖」,支持者爭相與扁握手。 劉耿豪攝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228
發表於 2008/10/06 04:13:30  IP:75.25.19.***
扁打悲情牌「最後一次見面」
How sad. A-Bien and his wife are very smart. The power they have, the position they had. If they act differently, love p...
168
發表於 2008/10/06 04:02:29  IP:75.25.19.***
扁打悲情牌「最後一次見面」
A-Bien said: Could I have more? I do have good appetite. Ha, ha. I am talking about myself.
But Jail guard should be ...
形跡敗露
發表於 2008/10/06 03:59:40  IP:218.172.50.***
扁打悲情牌「最後一次見面」

之前就說是陳(自)家ㄉ
之後就陸續開始亂扯ㄌ

先有說是要當做建國基金 
後有改口說要捐出做公益
再來 ..... 不等

真是謊話連篇!!

007
發表於 2008/10/06 03:53:27  IP:75.25.19.***
扁打悲情牌「最後一次見面」
From A-Bien´s family. We should all learned about:
1) Don´t be greedy! Don´t take anything is not y...
更多...
昔日新聞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