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狗狗當郭太壓力大 稱想搬到國外

「別人想出風頭才會想要曝光,我只是個平凡人。」報導:特勤組

成名之累
曾是美女舞者、現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董)夫人的曾馨瑩(狗狗),在「郭夫人」封號加持下,變成超級名人,一舉一動總是媒體關注焦點,但私下她仍渴望平凡、自由,昨日與友人來到微風廣場逛街,記者眼尖發現上前採訪,她似乎有感壓力灌頂,突然潸然淚流,心情平復後表示:「曾經想搬到國外去住。」
昨日記者在微風廣場目擊狗狗與友人逛街,粉紅色上衣、腳踩白色涼鞋,仍是一身優雅打扮,她先在3樓「無印良品」悠閒挑家具用品,接著來到「moussy」女裝店,相中1件2180元的白色上衣,現場拿在身上開心比劃,一旁朋友發現記者跟拍,狗狗臉色一垮,隨即從店內安全門快閃離開,準備搭乘電梯時記者上前希望採訪,她神情有些不安,淚水即奪眶而出。
狗狗邊哭邊說:「我只想逛街而已。」記者試著安撫她情緒,她似乎越哭越激動說:「那我離婚算了!」朋友一旁說:「沒有,沒要離婚。」她則又補上一句:「我還曾經想搬到國外去住。」道出成為名人之後,仍不適應所到之處都受矚目的無奈。
記者先安撫她情緒,問及她與郭董之前傳出回南投老家喝酸梅湯,地方人士也曾表示建設需仰賴郭董金援,她收起淚水,現場大吐苦水:「現在有許多莫名其妙的人靠過來。」她很想低調過生活,自己原計劃準備擔任《舞林大道》評審,但現在不想曝光,表示「哪裡都不敢去了」,她說:「別人想出風頭才會想要曝光,我只是個平凡人。」
她還問記者為何每天跟拍她,記者解釋昨天是「巧遇」,因大S在微風辦生日趴,林志玲、侯佩岑也是嘉賓之一,藝人們還公開發記者採訪,眾家媒體其實都在微風廣場,狗狗臉色才逐漸和緩,還幽默地說:「所以是我選錯地方逛街了!」問她是否順道會去參加大S慶生會,她則說自己不認識她,但仍客氣表示:「請幫我問個好。」淚水漸乾,狗狗露出溫柔笑容,離去時叫記者不要再拍了,笑說:「我的臉都花囉!」

5:08pm
狗狗昨在微風廣場逛街挑衣服。

10/4 5:27pm
狗狗昨見到記者,禮貌微笑請記者不要拍照。特勤組攝

5:32pm
採訪過程中,狗狗突然轉身拭淚。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d3
發表於 2008/10/06 04:28:54  IP:202.153.227.***
狗狗當郭太壓力大 稱想搬到國外
樓下ㄉ
台灣媒體是亂報出名的!
像章子怡?還有侯佩岑勒!哈哈哈~~~這些人會想自殺啦!!
這假猩猩像女版蔡頭可是網友一致公認
so壹蘋果 跟其他記者們別再傷害其他女星了
人家看到只會想死!
爆點
發表於 2008/10/06 02:27:05  IP:118.170.233.***
狗狗當郭太壓力大 稱想搬到國外
花蓮麻薯+你是在哭3小=精彩 哈哈哈哈
娃娃
發表於 2008/10/06 01:38:46  IP:218.164.99.***
狗狗當郭太壓力大 稱想搬到國外
是在哭´´祖宗18代´´的嗎,裝可憐裝無辜一些芝麻小事就哭,人在福中不知福,真的很可悲耶,最後還是送妳這隻狗一句話*妳是在哭三小*
更多...
昔日新聞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