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陳幸妤攜3子 颱風天搶菜
圖片: 1 / ?

【特勤組、涂建豐╱連線報導】陳水扁家族洗錢疑案火熱,扁的女兒陳幸妤天天被媒體追著跑,前天颱風假難得清閒,她與三個兒子及保母到好市多(COSTCO)搶菜,見到記者就生氣,鏡頭前她曾多次呼籲記者去拍馬英九總統的女兒馬唯中,這次卻轉向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她嚴肅表示:「為什麼蔣友柏叫你們不要拍,你們就不要拍!」事實上蔣友柏全家福照在《蘋果》常見報,與她理解狀況大不同。

不得清閒
前晚陳幸妤帶三個兒子(趙翊安、趙翊廷、趙翊佑),與保母逛好市多,當天完全素顏,身上不見名牌貨,樸素打扮聞不出錢的味道。不過別因此低估她的實力,根據地政資料顯示,扁家在高雄買的兩戶總價逾五千萬元的豪宅,所有權人分別是陳水扁和陳幸妤。

么兒坐菜籃推車內
記者前天在好市多上前致意時,陳幸妤半瞇著眼睛、倒抽一口氣,接著發出「吼」的聲音,臉色迅速垮了下來。扁家因洗錢案「污」雲罩頂,對於案情及全家近況,她一個字都不說;見到鎂光燈,她才開口:「你們不准拍,連我的保母都不准拍!」
記者問她採買什麼東西?她要記者去拍推車裡的菜,忘了難得曝光的么兒就坐在菜籃推車上。
記者發現,她的次子趙翊廷或許得自媽媽的真傳,嗓門也相當大,端看她的三個兒子,長子趙翊安最眉清目秀。
她習慣點名轉移話題,不過這次放過馬唯中,換點名蔣友柏,高八度大喊:「為什麼蔣友柏叫你們不要拍,你們就不要拍!」一連重複四次以上,還說:「為什麼你們都聽蔣友柏的話?」還說:「我不要《蘋果》或《壹週刊》出現我和小孩的照片!」
陳幸妤認為《蘋果》獨厚蔣家。事實上,蔣友柏一家四口出遊頻繁,《蘋果》多次加以報導。
陳水扁上周六說,年底就會到高雄市住。依高市府地政事務所資料,扁以自己和陳幸妤名義,買下人文首璽大樓的十五樓兩戶,權狀面積各為九十五坪與八十三坪,另各附兩個停車位。賣房子給陳水扁的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說,扁委託皇苑代為監工室內裝潢,年底前可完工搬入。

陳幸妤要記者不要拍照,要拍去拍推車裡的菜,她忘記么兒趙翊佑(前)也坐在推車裡。
鹽埕地政事務所的建物謄本清楚記載陳水扁是豪宅所有權人(紅框處)。


陳水扁與陳幸妤在人文首璽大樓第十五樓(紅框處),各擁有一戶豪宅。楊適群攝

扁買兩戶總價五千萬
《蘋果》記者昨到高雄市鹽埕地政事務所,以每份四十元費用,取得陳水扁明誠四路二二六、二二八號十五樓的地籍資料,證實二二六號登記在扁名下、二二八號屋主為陳幸妤,兩人還各有一大一小車位。
郭敏能說,當初以每坪二十五萬元賣屋給扁,兩個車位則各價值一百五十萬與一百四十萬元。總計陳幸妤名下房屋價格為兩千三百六十五萬元,扁名下房屋為兩千六百六十五萬元,估計共約五千零三十萬元。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發表於 2008/10/02 16:53:43  IP:218.164.147.***
陳幸妤攜3子 颱風天搶菜
是不是又大肚了?
台灣人心中貪污的陳錢總統與 .......
發表於 2008/10/02 15:06:28  IP:218.172.49.***
陳幸妤攜3子 颱風天搶菜
話說這個
台灣人心中貪污的陳錢總統與其一家人加上姻親與孽臣
這才了得
69
發表於 2008/10/02 01:03:12  IP:61.228.112.***
陳幸妤攜3子 颱風天搶菜
再過幾年老爸老公老弟都改住牢房了
更多...
昔日新聞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