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手機交友劈5女 騙財色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張芳榮╱台北報導】手機交友竟淪為歹徒騙財騙色新工具!一名手機男蟲涉嫌以假身分透過手機交友服務,至少對5名女子進行手機柔情攻勢,相約見面後再騙往賓館發生「一夜情」,並以戀愛和結婚基金等理由榨乾被害人金錢後即告失蹤,一名女公務員因此破財30多萬元,警方正依被害人提供的手機男蟲影像循線追緝中。

小心上當
警方表示,這起騙財騙色案至少有5名被害人受害,其中住在中部的一名陳姓女公務員(31歲)受害最深。根據被害人指證,手機男蟲約30多歲,身高約175公分、體形瘦高、留短髮,被害人提供了汽車旅館的監視器,拍下這名男蟲的出入畫面。

威脅揭「一夜情」
陳姓女子向警方說,4年前她因父母催婚,於是用遠傳門號撥打「521」交友服務,認識自稱「張適豪」的男子,對方每天以手機噓寒問暖,騙得她的手機號碼後,即約她到台北見面,用餐時不斷花言巧語表達愛意,她以為找到真愛,被他騙到賓館發生「一夜情」,不料卻是噩夢的開始。
警方調查,張男掌握陳姓女子急於結婚心理,向她表示要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但須先有戀愛基金,再見面前先向被害人開口借4、5萬元,還要求先匯錢給他,才願意見面。女方若拒絕「借錢」,他就以揭露「一夜情」要脅,致陳女陸陸續續被「借」光30多萬元積蓄,人財兩失。

趁女熟睡偷手機
直到今年1月28日,張男再度邀約陳女到台北市士林區芝山岩捷運站見面,兩人到附近1家汽車旅館休息。不料,張男竟趁陳女熟睡時,竊走其價值2萬元的粉紅色SHARP T92手機。事後陳女向張男追討,他卻避不見面,陳女憤而向警方報案。
警方根據陳女提供的資料追查,發現男蟲使用假身分,根本沒有「張適豪」這個人。陳女獲知後相當錯愕,並向警方哭訴,自己因為礙於公務員身分,擔心事件曝光會丟掉工作,才會一直不敢報案,沒想到卻愈陷愈深,被騙光所有積蓄。
警方指出,接獲陳姓女子報案後,陸續接獲其他女子報案,經清查遭手機男蟲以相同手法騙財騙色案,至少有五名被害人,警方正根據監視器畫面清查男蟲身分,並循線追緝中。

手機交友騙財色示意圖
陳女透過手機交友認識一男子,卻遭騙走30多萬元,2人在賓館休息時,男子還趁女方熟睡偷走其高價手機。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王卓鈞
發表於 2009/03/23 01:51:47  IP:220.136.44.***
手機交友劈5女 騙財色
此po文
大部分內容是蘋果瞎掰加料的吧!
以蘋果的本事,如是真實的,要拿到監視器的影像紀錄應該不難
po出在報紙上
沒po手機淫虫的照片上報,大概掰的成分居大.
熟宅男
發表於 2009/03/22 22:12:24  IP:211.74.236.***
手機交友劈5女 騙財色
我是那個超蘇湖有機胸部按摩高手,開示妳們兩句: = =

1. 無事獻殷勤者,非奸即盜。
2. 無事不登三寶殿。

超蘇湖有機胸部按摩高手
發表於 2009/03/22 22:07:49  IP:211.74.236.***
手機交友劈5女 騙財色
怎麼我都遇不到這麼好騙的女生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正常男人是不可能每天甜言蜜語還噓寒問暖把妳當公主的,妳看看妳以前的男同學跟男同事有這樣表現的嗎?沒有嘛…

偶像連續劇跟言情小說都是作者編出來的好嗎?請回歸現實。

我是宅男
發表於 2009/03/22 20:34:26  IP:220.134.126.***
手機交友劈5女 騙財色
社會上就是有這種太多的男人...
害我一直都無法交到女朋友@@
一夜輸..
發表於 2009/03/22 19:58:15  IP:123.194.112.***
手機交友劈5女 騙財色
政府不要只會屁經濟..沒搞頭.
注意一下社會的單生男女...沒看到這麼多受害人嗎.瞎眼了嗎?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自稱王永慶四房的三姊弟,求王家驗DNA以認祖,並表示「若真深愛父親,就還給我們一個姓」。你認為?
1. 認祖歸宗人之常情,相信跟錢無關
2. 若真深愛父親,就幫他保留點名聲
3. 除非先聲明不拿遺產,否則太虛偽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軍9名膳勤兵因不爽勤務過重,集體「罷煮」不假外出,致千名海軍挨餓,司令下台。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