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題目 北縣一名女子因換衣服未將窗簾拉上,遭到鄰居偷窺長達兩年之久,對方還寄猥褻書信嘲笑該名女子『胸部太小』。對於層出不窮的偷窺事件,這件事你的看法是?
投票期間 2008/09/22
1 北縣一名女子因換衣服未將窗簾拉上,遭到鄰居偷窺長達兩年之久,對方還寄猥褻書信嘲笑該名女子『胸部太小』。對於層出不窮的偷窺事件,這件事你的看法是?
投票結果
變態!窗簾沒拉不代表邀請別人觀看
20.90% 共 186 票
誇張!偷看別人已經不對,還寫信笑對方
40.79% 共 363 票
恐怖!在家還會被偷看,哪裡才是安全的
9.44% 共 84 票
建築物間棟距小,家中活動本來就要小心
28.88% 共 257 票
總票數:共890票
看其他投票回上頁
「壹蘋果網絡」有權刪除任何投票題目、結果或懷疑有問題的票源。
一切投票結果,只代表會員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路人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9/22 22:44:58 回覆此留言
北縣一名女子因換衣服未將窗簾拉上,遭到鄰居偷窺長達兩年之久,對方還寄猥褻書信嘲笑該名女子『胸部太小』。對於層出不窮的偷窺事件,這件事你的看法是?
他的LP就很大嗎?
掏出來看看呀!
搞不好就跟"牙籤"沒兩樣ㄟ...
還敢笑人家
真是變態到了極點!!!
.......
老實說 女生也會討論男生的身材 LP大小 ...
真要是掏出來
一樣被罵變態好不好 = =
凌晨時分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9/22 22:41:25 回覆此留言
北縣一名女子因換衣服未將窗簾拉上,遭到鄰居偷窺長達兩年之久,對方還寄猥褻書信嘲笑該名女子『胸部太小』。對於層出不窮的偷窺事件,這件事你的看法是?
他的LP就很大嗎?
掏出來看看呀!
搞不好就跟"牙籤"沒兩樣ㄟ...
還敢笑人家
真是變態到了極點!!!
 
共找到2
1
 
新聞評論發表原則:
1.「與壹蘋果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
2.不得於本討論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3.會員可針對壹蘋果的所有新聞標題與內容自由發表評論,本討論區上的主題與內容皆不代表壹蘋果的立場。
4.若遭檢舉,發現有惡意散佈不實言論或情緒謾罵污穢之言論,壹蘋果有權逕自刪除,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該會員之資格。
5.會員在本論壇張貼文章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違法行為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6.請勿重複張貼同樣主題或內容包含污穢之言論、字詞,系統將自動檢查,並予以刪除。
7.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壹蘋果不負管理之責。
8.所有會員皆須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此發表言論。
昔日新聞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毒奶粉風波至今延燒愈來愈大,面對這麼多問題食品,你覺得該怎麼做比較好?
1. 台灣的問題食品也很多,乾脆一起整頓
2. 應快速公布問題商品 人民才有保障
3. 非常時期,改吃其他動物奶製品
4. 全民受害,政府應以減稅補償
5. 靠政府?不如自己養頭牛比較快
←上一題 北縣一名女子因換衣服未將窗簾拉上,遭到鄰居偷窺長達兩年之久,對方還寄猥褻書信嘲笑該名女子『胸部太小』。對於層出不窮的偷窺事件,這件事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