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楊丞琳被爆講姊妹淘壞話 刺傷林依晨
圖片: 1 / ?

「不可能!我沒有講過這樣的話,這種話非常無聊!」
報導:葉婉如、吳禮強


口愛教主楊丞琳和鄰家女孩林依晨,才被傳出爭八大偶像劇一姊寶座,近期又傳出姊妹淘早已相敬如「冰」,原因是楊丞琳向人嚼舌根,說林依晨抄襲自己的劉海髮型,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坦言:「有聽過這個傳言,且2人這陣子的確疏於聯絡。」楊丞琳昨大叫:「不可能。」
楊丞琳和林依晨多年前因許瑋倫牽線成為莫逆,都生長在單親家庭、為媽媽背債,有共同話題,事業上各擅勝場,卻從沒合作過,2人交情好到想一起買房子當鄰居,近日圈內有傳言指出姊妹倆早就暗生心結,導火線是楊丞琳對共同的朋友說林依晨是非,悶葫蘆的林依晨雖不反嗆,但已很受傷。
林依晨忙拍八大《我的億萬麵包》,是否姊妹已交惡,周美豫表示:「沒聽依晨說過,不過她的朋友本來就是圈外人比較多。
之前楊丞琳來探劇組班時,看起來沒事。」被指說林依晨壞話,楊丞琳大叫:「不可能!我沒有講過這樣的話,這種話非常無聊!」她說每個人都有留劉海的資格,何況她和林依晨「一直以來都很好」,是有心人挑撥離間。
昨楊丞琳和羅志祥(小豬)一起為麥當勞代言,她最近忙到每天只睡3小時,經期大亂,「上個月天天都在淌血」。
原本要跟阿Sa合拍電影《歲月情》的小豬,因大陸批文未過延期開拍,屆時若與他11月發片撞期,可能得被迫暫時放棄電影夢。

林依晨曾為戲剪劉海,卻被說抄襲楊丞琳。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發表於 2008/09/24 00:18:29  IP:61.230.28.***
楊丞琳被爆講姊妹淘壞話 刺傷林依晨
不意外 楊之前也在媒體放話說邱澤對她的不是...唉 裝可愛其實也是個狠妹..
支持林依晨
發表於 2008/09/23 22:37:55  IP:218.169.152.***
楊丞琳被爆講姊妹淘壞話 刺傷林依晨
依晨真的很優秀
狂愛惡作劇
發表於 2008/09/23 17:53:31  IP:118.168.77.***
楊丞琳被爆講姊妹淘壞話 刺傷林依晨
我覺得對依晨很不公平
依晨都沒說話
丑爆了
發表於 2008/09/23 16:50:22  IP:121.33.247.***
楊丞琳被爆講姊妹淘壞話 刺傷林依晨
林依晨可不是普通的丑呀

忽然发现缩写为“lyc”的女人大多是丑的

例如大陆的李宇春,香港的刘玉翠

更多...
昔日新聞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施明德前妻出書指控施把她當成洩慾工具,書中內容羅列了施要前妻改進的做愛意見。以下哪一位名人的情史若出書,你會想買來看?
1. 小S
2. 周杰倫
3. 觀月雛乃
4. 陳冠希
5. 王力宏
6. 羅志祥
7. 李進良
←上一題 向來被排除在洗錢醜聞之外的陳幸妤,也被查出涉嫌內線交易;事件演變至今,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