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弘╱綜合報導】王菲婚後淡出歌壇,封嗓3年多的她魅力依舊,日前成功挖角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的Live Nation唱片公司,開出1億元港幣(約3.9億元台幣)價碼,極力爭取王菲復出,她經紀人陳家瑛昨說:「她(指王菲)不再唱歌肯定是歌迷的損失,但能否說服她復出再出專輯,我不是很有把握。」

 

陳家瑛盼天后復出
Live Nation唱片公司才以9.3億元港幣(約36.2億元台幣)天價,簽下西洋天后瑪丹娜,為開拓亞洲市場,找原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洪迪擔任要職,洪迪打算簽下1位歌壇天后,王菲是他心中不二人選。
陳家瑛昨僅表示洪迪尚未與她討論此事,但她自己也很希望王菲再開金嗓,至於1億元港幣的簽約金傳聞,她不願證實,僅表示要看合作方式,如果不讓王菲做宣傳,比較有可能談成。
陳家瑛不忘強調王菲對目前生活的滿意,她說:「王菲很享受當家庭主婦,她曾經跟我講過,從小到大都在娛樂圈,現在可以過普通人生活,覺得好寫意。」話雖如此,但圈內人揣測,王菲為女兒李嫣的兔唇花近千萬元台幣做手術,存款耗掉不少,突然有人送上鉅款,她未必不會心動。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