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傳承品牌致力關懷全球兒童的熱誠,浪琴錶(Longines)昨結合慈善義賣發表母親節錶款,品牌代言人林志玲還加入南投親愛國小鼓擊隊學打鼓獻藝,落拍子仍獲得稱讚;而包括何麗玲、胡冠珍等10多位貴婦姊妹淘更出席響應,熱烈認購錶款,以實際行動給原住民兒童關懷。
報導:邱瓈瑩 攝影:朱國明

 

林志玲向兒童學打鼓,沒跟上拍子自覺害羞。


浪琴的活動設計總是超溫馨,昨母親節限量錶發表會上,特別獻出4只充滿母愛意涵的「燦陽繫情」、「星月寄情」限定錶義賣,沒想到出席的貴婦為善不落人後,直接認購而免了義賣過程。品牌也特別邀請屏東泰武鄉泰武國小「排灣兒童古調歌謠傳唱隊」,以及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的泰雅兒童鼓擊隊前來表演,這些第一次來台北的小朋友,讓來賓感受其純真歌聲與精采鼓藝。

 

何麗玲捐面膜義賣
林志玲也要求加入鼓擊隊學打鼓,雖沒全跟上拍子,還是贏得小朋友讚好。她更以「身體力行,永遠做公益」自我期許,並立志成立基金會幫助兒童,她說:「這是我未來的希望,再給我一些時間,我一定努力做到。」母親節將送什麼給媽媽?她說:「我會送浪琴的新錶,也已答應陪她做想做的任何事。」她還透露幫緋聞男友邱士楷家裡企業拍的和成馬桶廣告,近期將會播出。
浪琴品牌副總經理張正勳也祈願浪琴活動能有拋磚引玉效果,義賣所得會捐助原住民兒童及偏遠學校。春天診所董事長何麗玲立即響應,捐贈100套自家面膜義賣,她說:「有機會能盡微薄之力,我一定會參與。」

 

貴婦團幾乎都是愛馬仕包的愛好者。
緯來電視總經理胡冠珍出席響應義賣活動。


 

「星月寄情」母親節限定錶鑲鑽款。11萬9400元
浪琴母親節「燦陽繫情」限定錶鑲鑽款。12萬元


 

 

留言(0) 剪貼(4) 轉寄(3)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