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天下的媽媽最滿足的事,就是擁有聰慧孝順的兒女。Selina的媽媽(任媽)鄭瑞蘭,就是令人羨慕的好命媽,她不但生了2個漂亮的明星女兒,保養得宜的她跟女兒一起現身像姊妹,而母女3人逛街時,只要她眼光往櫥窗或貨架上一瞄,Selina就會大方說:「喜歡嗎?女兒買給妳!」讓她天天像是過母親節,真是羨煞人。報導:何軒憶 攝影:陳賜哿

 

媽咪時尚禮系列1
Selina和妹妹任容萱相繼出道成為明星姊妹花,任爸也常在媒體曝光,任家最低調的任媽則走神秘路線,頭一回正式接受媒體拍照,她笑說:「家裡總要有一個人低調啊,而且我平常去泡湯、搭公車捷運,被認出來很尷尬。」
讓任媽心動出馬和女兒入鏡拍照,是受法國名牌Celine新貨的吸引,她因為喜歡Celine優雅內斂的設計特質,成為品牌VIP。

 

Selina(右起)和媽媽、妹妹任容萱開心逛街。

女兒領進時尚門
不過任媽透露也是因女兒孝心讓她認識這個品牌,「其實我在女兒出道前,從來不敢逛名牌店,甚至連LV都不認得。後來是Selina會買一些名牌包包給我,也是她讓我認識Celine」。
任媽穿起Celine春夏新裝,得到Selina大力讚美,「我媽穿Celine的衣服氣質很好」。她還發揮時尚眼光,幫媽媽搭配包包。任媽是退休老師,在高職任教經濟學30年,她挑包包也很有經濟學眼光,「我喜歡實用性高的包包,不希望有太明顯的Logo,也會選擇不退流行的經典款」。若有喜歡的包包,會不會要女兒送?Selina搶著說:「其實我媽根本不用開口,我的錢都在她那裡。」

 

Selina的愛犬Pinky鑽進5萬9000元的Bittersweet包裡搶鏡。

愛狗鑽進5.9萬包
明星女兒除了挑好貨送好禮寵愛家人,連家裡愛犬也受惠,任家愛犬Pinky很識貨地往任媽花5萬9000元買的Bittersweet袋鼠皮包裡頭鑽,讓Selina好氣又好笑教訓狗兒:「你也太會搶鏡頭了吧。」

 

Boogie Trip小牛皮包,大尺寸(右)6萬6000元、小尺寸4萬6000元。
鴕鳥皮邂逅包。
28萬5000元


 

 

留言(0) 剪貼(8)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