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組、吳禮強╱上海—台北報導】蕭亞軒(Elva)上月在北京風光回鍋「EMI維京」唱片,日前隨即以超過2000萬元酬勞,在上海拍新廣告。昨大陸特異人士李建軍爆料,指林志玲緋聞男友和成馬桶小開邱士楷,曾拿Elva照片向他問事,Elva經紀人陳香君表示,「Elva和邱士楷不熟,對林志玲和馬桶小開的戀情也不care(關心),何況Elva家裡愛用的馬桶是TOTO,又不是和成」。

 

情事巧合
出道以來緋聞不斷的Elva,昨她名字又與和成馬桶小開邱士楷連在一塊,她透過經紀人急撇清,還問「邱士楷是誰」?經共同在加拿大求學的友人提醒,才想起和他有一面之緣,還說:「我家的馬桶是TOTO,不是和成。」前天林志玲在北京出席奧運倒數100天活動,手上戴了1只鑽戒,經求證非邱士楷送的定情戒,而是她過去為好友醒吾少東顧奇明站台,顧奇明送她的禮物;巧的是Elva過去也曾和顧奇明的弟弟顧定明傳過緋聞,繞來繞去,Elva和林志玲真的挺有緣。

 

上海扮巨星演自己
Elva上月27日在上海拍廣告,扮「大明星」演自己。她連拍2天,首日在室內攝影棚穿白色小背心拍跳舞鏡頭,熱得香汗淋漓;晚上又移師酒吧拍歌友會場面,近百歌迷免費客串演員,讓她享盡巨星待遇。次日,Elva則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繼續開工。對於代言產品,經紀公司謹守合約保密條款不願透露,僅知她是以大中華區代言人身分,為此一日用品拍廣告。

 

9:45pm
Elva拍廣告,由保全護駕下車,還有粉絲夾道歡呼。

 

4/28 9:49pm
Elva在上海戴墨鏡拍廣告,十足巨星架勢。

 

 

留言(3)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呵呵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03 02:33:12
蕭亞軒懶跟志玲搶馬桶 拍廣告撇邱士楷

想也知道,紅了以後才貼過來的會有多好阿?認識這麼久,還青梅竹馬,怎麼以前都不來追,現在就這麼勤,吳慈美是看在錢的份上要把女兒賣了,林志玲自己腦袋要清楚一點!
多考慮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02 12:45:13
蕭亞軒懶跟志玲搶馬桶 拍廣告撇邱士楷
對邱士楷的印象變差了,吳慈美是不是該把這中意的未來女婿的底查清楚,再考慮把女兒嫁給他!期盼志玲幸福!
好噁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02 12:31:20
蕭亞軒懶跟志玲搶馬桶 拍廣告撇邱士楷

看來馬桶肥歸肥 油歸油
也跟一般小開一樣 會探問女星然後追求
感覺還蠻花心的 稚齡真的要嫁給他嗎@@
更多...
昔日新聞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