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窺鄰女2年 竟譏胸小
社會總覽

【潘姵如╱台北報導】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發現隔壁的女子換衣時,常不拉窗簾,竟然喜孜孜地邀請好友一起到家中觀看,時間長達兩年之久;離譜的是,男鄰居不但寫情書給女子,還囂張地在給女子的信件上寫著:「脫衣技術一流,但胸部太小。」等輕蔑的字眼,甚至還把日本AV女優飯島愛寫的《柏拉圖式性愛》寄給她,女子又羞又氣憤而報案,警方憑信件上的指紋,揪出這名色狼惡鄰。

行為囂張
警方調查,遭騷擾的劉姓女子(三十一歲),獨居在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上的公寓,她在更衣時常忘記拉上窗簾,被住在後方的男性鄰居廖俊富(二十八歲)發現,疑從前年開始,廖嫌陸續從住處窺視,即便劉女拉上窗簾,他仍透過廚房查看對方的更衣情況,還邀軍中同袍、從事汽車工作的陳經緯(二十五歲)一同觀賞。

七夕收匿名情書
警方表示,前年七月,劉女發現信箱的鎖頭遭人破壞,七夕情人節還收到一封情書,署名為「暗中關愛你的人」,她原本不以為意,不久又發現銀行寄發的信件被拆開,裡面還寫了「你每天脫衣服的姿勢一流,反正大家都看那麼久了」、「胸部又小又黑」等帶有情色和侮辱的字句。由於劉女幾次更衣時,曾聽到有人大喊:「換衣服囉!」她才驚覺遭人偷窺,蒐集書信等相關證據後趕緊報案。

冒友名寄信追女
警方從信封上採集指紋先逮捕陳嫌,他供稱,廖嫌曾多次提起「鄰居有個女生穿很少」、「有好康的」可以看,還強調劉女每次更衣都未拉上窗簾,即使拉上窗簾,亦可從廚房窺視。
陳嫌說,他因好奇,曾到廖嫌家中觀賞兩次,事後廖嫌表示要幫他「追女生」,他當成玩笑話並不以為意,沒想到廖嫌擅自以他的名義寄信給劉女,就連飯島愛的書也是廖嫌所為。

拆閱信件已觸法
警方指出,廖嫌不但長期偷窺,還拆閱劉女信件,拆閱陳女信件的行為符合《刑法》妨害秘密罪的構成要件,由於廖嫌人在大陸,先以此罪嫌將兩嫌函送法辦。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不同的情況
發表於 2008/09/25 20:22:25  IP:219.69.31.***
窺鄰女2年 竟譏胸小
陽台屬於半公開的場所(至少沒有圍牆圍住),但自己的房間呢?? 有四面牆圍著,很明顯屬於自己的隱私地方!可能僅存的窗戶都還有鐵窗呢!這樣是暴露嗎??
ABo..
發表於 2008/09/22 17:50:55  IP:140.138.153.***
窺鄰女2年 竟譏胸小
還通知親友一同前來觀賞...
這就叫...吃好道相報~~~
大男人
發表於 2008/09/22 17:49:38  IP:122.118.48.***
窺鄰女2年 竟譏胸小
台灣無奇有...什麼人都有...這樣也好..真怪!
A04455
發表於 2008/09/22 17:16:27  IP:218.164.148.***
窺鄰女2年 竟譏胸小
31歲獨守空閨 缺乏愛情滋潤沒人追 寂寞開窗望春風 沒料受人無情糟蹋 我很同情遭遇 祝妳早日遇到珍愛妳的男人
aiko
發表於 2008/09/22 16:59:45  IP:220.130.38.***
窺鄰女2年 竟譏胸小
得了便宜還賣乖~真訴~上天保祐這位仁兄要有付大弟弟~
不然老娘一定笑死你
更多...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