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撞死等車少女 逃2公里夾桿
圖片: 1 / ?

【陳建緯、李俊賢╱台北報導】北縣一名女高中生,昨早準備搭公車上學,未料過馬路時竟遭酒駕男子開休旅車高速撞飛慘死,女學生在醫院搶救時,其母不斷哭喊:「我不可能輕易放棄!」但五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而肇事駕駛逃逸約二公里後,因突然高速回轉猛撞路邊電桿遭夾重傷,他已坦承肇事撞人。

令人遺憾
死者黃巧吟(十六歲)是新店市莊敬高職服裝設計科二年級學生,因住八里鄉中山路,搭公車上學須耗費一個半小時,所以每早六時就得出門。

車主與友 骨折氣胸
黃父難過地表示,當初曾因路途太遠勸女兒不要就讀,但女兒熱愛服裝設計,堅持每天早起通勤,沒想到乖女兒才出家門,就遭酒測值達零點七(標準值為零點二五)的陳源堂(三十四歲)撞死。
警方調查,昨早六時黃巧吟撐傘走到中山路一家早餐店前,由行人穿越道過馬路到對面公車亭等公車,未料陳嫌駕休旅車載著同事李宗錡(三十三歲)高速行經,當場將黃巧吟撞飛,跌落在早餐店隔壁商家前,後腦勺受到猛力撞擊當場血流如注,警消將她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
陳嫌肇事後,並未立即停車察看,反而沿著中山路高速逃離現場,一名目擊的計程車運將見陳嫌肇逃,遂加足馬力跟在陳嫌後方,看清車牌後打電話報案。
警方說,陳嫌逃離現場約二公里後,在八里消防分隊前高速回轉,失控撞擊分隊斜對面的兩根電桿,還撞爛停在電桿前的計程車車尾,警消到場救人發現竟是通報撞人逃逸的車號,因休旅車車頭嚴重變形,陳嫌及李遭夾受困車中,經破壞車體,才將腿部骨折、氣胸的兩人送醫。

黃巧吟送醫搶救時,其父母在急診室外相擁而泣。陳建緯攝

家屬痛斥:道歉何用
事發後,陳嫌家屬在醫院不停向黃父致歉,表示肇事後李向陳嫌說:「剛剛好像撞到人了,要不要回去看看?」陳嫌才會快速回轉撞到電桿,但死者大伯無法接受,氣憤地說:「喝了酒又開快車,跟我道歉有什麼用!」死者父母親則在急診室外痛哭。

酒駕男撞女學生示意圖
嫌犯陳源堂酒後駕車,將正要過馬路搭公車的女學生黃巧吟當場撞飛慘死。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八里人
發表於 2008/10/02 23:11:51  IP:118.167.200.***
撞死等車少女 逃2公里夾桿
敗類一個
渾蛋 我****的
這種人還是不要在社會中出現
以免繼續駭人
要不是台灣無槍斃
不然這種人該執行槍斃才對
哎...
與事實不符
發表於 2008/10/02 00:13:26  IP:61.229.146.***
撞死等車少女 逃2公里夾桿
蘋果很過份哦~老是自己編劇情~那個駕駛並沒酒駕~酒測是0~
新聞都有報~請不要再亂寫~另外我早上就有留言說與事實不符了驗證碼是0802為何我的留言被刪除~難道蘋果見不得別人批評嗎
阿乎
發表於 2008/10/01 23:55:20  IP:219.84.232.***
撞死等車少女 逃2公里夾桿
天妒英才

酒駕沒有錯!!

酒駕撞死人那就真的是大錯特錯

更多...
昔日新聞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