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9年03月23日 星期一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第399期  
線上訂閱 帳號: 密碼:
時尚風
誇飾堆疊

二○○八秋冬,設計師們將高級訂製服的精湛工藝融入成衣系列中, 透過裝飾手法將半寶石、亮片、水鑽、五金等鑲嵌成一件件 耀眼奪目的金縷衣外,更特別的是 不斷堆疊與重複的線條以及元素拼接, 所展現出「數大就是美」的氣勢, 著實讓人見識到時尚源源不絕的精采魅力。
新靚貨
蓋飾貓熊眼 遮瑕商品評比

貓熊來台讓大家愛不釋手,但貓熊眼可就讓人退避三舍了!黑眼圈一般分為眼袋過大導致的「肌肉型黑眼圈」、天生黑色素沉澱的貓熊眼以及過敏性鼻炎造成的血管性黑眼圈,目前除了打玻尿酸、雷射等微整型能夠大幅改善外,遮瑕商品絕對是便宜又能立即修飾的首選喔!
一週星情
瑪法達看星星

愛情運 ★★★☆☆ 金錢運 ★★★☆☆ 事業運 ★★★★☆(★★★★★ 為滿分)
家庭性辭典
《可看性》

卸妝後不需要關燈進行的性。
第一頁 上一頁 123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全文檢索
投訴爆料:
喜歡招財進寶(找雞排親鮑魚)的公狗醫生
華映假愛心企業
幸福企業奇美
劉大任詹宏志張五常黎智英駱以軍幾米
•全台最正性感辣妹
•他就愛橫著來
•鮮辣道地 韓味煮藝
•爆紅童顏巨乳妹
•妻夜夜要3次 壯男告家暴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