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28日電)黃姓男子自去年8月起,涉嫌以膠帶改造機車車牌後飛車搶奪路人,並破壞轎車車窗、機車置物箱偷竊,多達10件,其中一件是高雄縣女縣議員座車,黃姓男子今天遭警方逮捕送辦。

黃姓嫌疑人去年8月被高雄地檢署分別依毒品及違反替代役條例等發布通緝。他供稱,為支付吸毒及逃亡藏躲等開銷,才鋌而走險。搶奪、竊取的財物用於還債、購買毒品。

警方指出,28歲黃姓嫌疑人有搶奪、竊盜及毒品等前科,為躲避警方查緝,將機車車牌中的「3」以黑色膠帶黏貼成「8」,去年8月迄今在高雄縣市犯下6件飛車搶奪、10多件破壞汽車車窗及機車置物箱盜取財物案,其中一件是陳姓女縣議員座車,元月初停在鳳山市住處前遭破壞車窗,新台幣10多萬元現金失竊。

縣府刑警大隊偵三隊幹員從多處路口監視錄影帶端詳作案歹徒騎乘的機車車號,發現車號中的「8」字似被膠帶變造,經放大後確定「8」原來是「3」,進而查出車主是黃姓嫌疑人。今天凌晨在鳳山市光明路將他逮捕,起出機車及0.2公克海洛因。

980328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