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驚人一餐 葉姓少女一頓午餐除吃掉總重量8.1公斤的11盤肉、3個8吋蛋糕及火鍋料、麵,還喝掉兩公升飲料、吃了剉冰。 圖片: 1 / 1

蘋果日報-蘋果直擊 少女一餐吃8公斤
台北地區出現一名食量驚人的美少女大胃王。《蘋果》直擊,十五歲、體重不到四十公斤的少女,日前到一家吃到飽火鍋店用餐,她在兩個半小時內,竟吃光她體重的五分之一,總重達八點一公斤的肉品、火鍋料和蛋糕。這些食物足可供八名大男人進食,火鍋店自認「賠很大」,和另兩家少女曾登門的店家,婉拒少女再光顧。少女昨想用餐卻當場被拒,委曲得忍不住啜泣。

中國時報-景氣反彈燕子來了
經建會昨日公布二月分景氣對策信號,儘管景氣燈號連續六個月,亮出「衰退」的藍燈,但可喜的是,景氣對策信號分數,已經從一月時九分的谷底,反彈至十分,領先指標六個月平滑化年變動率,比一月增加一.八個百分點,顯示景氣的燕子,真的來了。

聯合報-北韓將射飛彈 日令摧毀
日本政府廿七日召開安全保障會議,決定由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正式向自衛隊下達「摧毀措施命令(即攔截北韓飛彈命令)」,在北韓以「衛星」名義發射的長程彈道飛彈可能落到日本領域時,在空中攔截。

自由時報-燙舌熱飲 易致食道癌
喜歡喝熱飲的人,別急著剛沖好了就趁熱喝,忍耐四五分鐘,等飲品稍微冷卻之後再喝,對健康可能更好。根據一份廿七日刊載於英國醫學期刊上的報告,喜歡喝攝氏七十度以上熱茶者,日後罹患食道癌的機率是喜喝溫茶者的八倍。食道癌通常與菸酒有關,但會傷害喉嚨組織的熱飲,也被視為危險因素之一。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