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常見問題

會員個人頁

加入壹蘋果網站會員,即可擁有個人頁面! 透過個人頁,您可與其他會員互動,並進行 個人化設定。

如何設定個人頁

會員訂閱紀錄

會員可透過訂閱管理,修改或訂閱壹週刊╱電子報╱Blog╱新聞快訊,即時送上你最想知道的資訊。

我想訂閱

會員速配物件

會員可依需要,設定速配物件條件,最快找 到個人所需要的物件資料。

如何設定會員速配物件

會員剪貼簿

會員可自行分類與整理,個人所需要的新聞 資料,以便查詢。

如何設定會員速配物件

新聞快訊

加入壹蘋果網站會員,可使用新聞快訊服務訂閱您喜愛的新聞,並每日發送訂閱新聞快訊至您的個人信箱。

我想訂閱

會員互動功能

加入壹蘋果會員,可於網站留言,參加小遊 戲與不定期舉辦的活動。

   
登入壹蘋果
帳號:
密碼:
網站公告
網站公告:為確保您能收到會員確認信,請盡量避免填寫免費信箱帳號。如果您是使用免費信箱註冊會員,卻無法收到會員確認信,請先檢視「垃圾郵件」資料夾;未收到確認信,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我們會為您處理。
 
會員常見問題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