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郭品超滿31歲 送原味內褲
圖片: 1 / ?

【張哲鳴╱台北報導】郭品超昨過31歲生日,粉絲為他辦生日會,他許下生日願望,第1他願四川災民在眾人協助下盡快走出傷痛;第2他願自己有更多力量幫助弱勢;第3願是賺大錢或戀愛順利?他沒講。

 

捐錢賑災
與會粉絲經篩選共有25名,郭品超事前要大家別送禮,每人捐200元,加上他經紀老闆包給他的上萬元紅包,一起捐做四川賑災。之後他與粉絲玩團康遊戲,輸的要聞人家的臭鞋子,最後大贏家得到郭品超的內褲,這條四角褲是他先前在日本買的,他沒穿過,為了增加「貼身味」,他當場套在外褲上走秀,惹來粉絲尖叫。

 

 

留言(1)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偉凌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9 23:35:21
郭品超滿31歲 送原味內褲
郭帥的敲敲為什麼遲未上映啊 找不到時段喔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她心情平靜地說:「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面對舊愛娶別人,新娘/新娘不是你,你心裡的OS會是?
1. 愛你不到,祝你幸福,再見還是朋友
2. 恨之入骨,看衰對方婚姻
3. 沒感覺,不想知道,不想回應
4. 新娘/新郎不知道有沒有比我美/帥氣
←上一題 自拍飆速175公里,播放周杰倫歌曲當背景音樂,台客貼網炫耀,創瀏覽量近40萬次。對於這樣的行為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