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Elva初體驗獻張赫 上床喬體位
圖片: 1 / ?

【吳禮強╱台北報導】韓星張赫為蕭亞軒(Elva)跨刀拍攝新歌《衝動》MV,2人激情上床,這是她首次嘗試演床戲,他則跨海來台,脫上衣露出壯大胸肌,害她被工作人員笑:「張赫的胸部比妳還大!」他雖充滿性格男人味,私底下卻很害羞,清場要求還是由他提出。

 

張赫(右)半裸上身露出大胸肌和蕭亞軒上床。


蕭亞軒和張赫的床戲只有短短幾秒鐘,卻因為導演要求畫面唯美,2人要在床上躺成「心」形,因此不斷喬姿勢、角度,一共拍了6小時!她在MV中穿白色細肩帶小背心上陣,堪稱入行以來的最大尺度,還堅持和張赫只是躺在床上,不是拍床戲;半裸入鏡的張赫,則要求工作人員為他準備2個10磅重的啞鈴,讓他隨時都能健身,保持完美的身體線條。

 

中文差不識費洛蒙
《衝動》的劇情描述張赫為了躲雨,衝進咖啡店與蕭亞軒邂逅,2人的愛苗開始蔓延。為了詮釋一見鍾情的曖昧情愫,2人眼波流轉間不斷向對方放電,這對身為演員的他一點都不難,倒是難得演戲的她傾盡全力演出,但剪輯時怕「太over」(太過度),成品出爐前「自宮」了不少咬唇、吐舌的性感畫面。
儘管如此,許多人看完MV之後,仍力讚拍得浪漫、春情蕩漾,充滿「費洛蒙的衝動」,但在加拿大留過學的蕭亞軒,國文造詣比不上英文,反問:「什麼是費洛蒙?」

 

 

留言(0)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1. 史前巨獸超HIGH,一定要看!
2. 會去,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
3. 不會去,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
4. 不想看,完全沒興趣
←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