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方念華坐鎮TVBS 港台今晚連線催善款
圖片: 1 / ?

賀軍翔新書未上市先捐版稅賑災。

星手相連川震特別報導
【張瑞振、葉婉如、蔡妤閒╱台北報導】TVBS今天晚上8至11時30分將現場直播《眾志成城 抗震救災 重建學校》募款特別節目,開放30線捐款專線提供台灣觀眾表達愛心,由TVBS主播方念華、張啟楷主持,蕭萬長夫婦、男偶像藝人王力宏、賀軍翔等都會現身,該節目還會與香港TVB同名募款晚會連線,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任賢齊等人均會出席該晚會。

 

重建災區學童教育
《眾志成城 抗震救災 重建學校》募款特別節目,此次募款目的是針對四川兒童的教育重建為主,因此請到桃園縣長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新科副總統蕭萬長、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夫婦,共同探討四川流離失所的兒童教育重建問題。除台灣外,該節目當晚也會在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澳洲等同步直播。

 

賀軍翔捐新書版稅
王力宏在節目裡會自彈自唱,賀軍翔主動要求將新書《惡魔王子賀軍翔—小美の12堂日語課》首批預購版稅全數捐出賑災,他感嘆地說:「看到地震新聞畫面非常震驚難過,也讓第1本書的發行更有意義。」今天他考完期末考之後,也會趕往TVBS連線。

 

TVBS募款特別節目
.名稱:《眾志成城 抗震救災 重建學校》募款特別節目
.時間:今晚8:00pm~11:30pm現場直播
.頻道:56台
.主辦單位:TVBS、TVB
.主持人:方念華、張啟楷
.捐款專線:(02)27880515
.募款目的:針對四川兒童的教育重建
.受款單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節目內容:連線香港TVB同名募款晚會、出席來賓探討四川兒童教育重建問題和當接線生募款
.出席來賓:
政治人物:朱立倫、王金平、蕭萬長、郝龍斌等夫婦
藝人:王力宏、賀軍翔、莎莎

 

 

留言(0)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監察院」空轉三年多,馬英九將提名新黨大老王建煊、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出任下屆監察院正、副院長。請問你的意見?
1. 肯定「王建煊」
2. 肯定「沈富雄」
3. 兩位皆肯定
4. 兩位皆不肯定
5. 其他
←上一題 因2004年一句台灣舉選是「天大的笑話」引發軒然大波,「成龍」在正反兩方意見交雜中抵台。你歡迎他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