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裴勇俊挾3億觀光財赴日炒戲 6000師奶包抄
圖片: 1 / ?

【莊玟敔╱綜合報導】「勇樣」裴勇俊暌違3年再度赴日,宣傳古裝劇《太王四神記》,近6000名師奶擠爆大阪機場,齊聲大喊:「我們等你好久了!」他此行停留一周,明午將於大阪巨蛋舉行影友會,業界人士估計,勇樣至少可為日本帶來100億韓元(近3億元台幣)的商機。

 

李智雅昨在機場乏人問津,低頭快閃。


勇樣昨偕《太》劇導演金鍾學、演員李智雅、文素利等人浩浩蕩蕩抵達大阪機場,數百名泡菜粉絲一路從韓國護送,近6000名來自日、港、中、台的師奶包圍機場,航警局出動500名警員和保全全面戒備,只准1000名「勇樣迷」進入機場,引起粉絲不滿。航警局無奈表示:「完全是安全考量。」

 

來自亞洲各地的師奶擠爆大阪機場,迎接勇樣(箭頭處)。

女友李智雅快閃
現場情況混亂,保全和粉絲數度推擠,一度爆發衝突,但勇樣全程保持笑容、處變不驚。他的緋聞女友李智雅乏人問津、低頭快閃,相較之下顯得形單影隻。
業界人士透露:「現在是旅遊淡季,但因勇樣訪日,附近飯店全客滿,粗估至少可為周遭業者賺進3億元台幣。」

 


 

 

留言(0) 剪貼(3)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