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寇乃馨 帶黃國倫見父母
圖片: 1 / ?

【特勤組、張瑞振╱台北報導】緋聞情侶檔寇乃馨和黃國倫雖都說是好友,但記者直擊,他早已是寇家座上賓,前晚他出席女友37歲和爸爸65歲的合慶農曆生日宴,她藉機把黃國倫介紹給家人認識,「一家人」互動融洽,此舉是否好事近,她低調說:「父母和妹妹對他印象很好,但大家想太多,談這些都太早。」他則稱:「去了才看到她父母,有點驚訝。」

 

寇乃馨身材好,又能言善道,在演藝圈多年,依然屹立不搖。

好事近了
前晚寇家在晶華酒店大廳集合,準備幫寇乃馨和寇爸爸慶生,待了約莫半小時,「準女婿」黃國倫西裝筆挺現身,眾人見他熱烈歡迎,他也秉持著「擒賊先擒王」原則,立即站往寇家父母身旁問候,幽默談話把寇家兩老逗得十分開心。

 

享日本料理3小時
眾人在歡笑聲中轉往B3「三燔」日本料理用餐,席間她利用機會把他與寇家父母一同帶往餐廳門口拍照留念,讓他利用與寇爸、寇媽相處機會,博取「加分」。直到晚間近10時,他因要開會先行離去,她一路送他到飯店大廳,2人依依不捨上演十八相送,之後她才又折回餐廳陪家人。
兩人自2003年即傳出緋聞,去年底傳黃國倫離婚,今年初黃辦妥手續,兩人才多次公開亮相,前晚寇乃馨帶他去見父母,是否意味兩人「好友」情誼「更上層樓」,她撇清說:「大家不要想太多,當天下午我們一起工作,晚上順便請他一起來參加生日宴,人多熱鬧,我們的交情不受影響,還是很好。」

 

黃國倫(左)今年走老運,主持《王牌大賤諜》,右為搭檔梁赫群。

寇母誇男方有才華
她坦承父母和兩位妹妹都很喜歡他,她甜甜的說:「我媽說他幽默、有才華,妹妹們是他粉絲,愛看《王牌大賤諜》和《超級偶像》,我爸對他印象也不錯。」但一提他是否是她丈夫人選,她又打起太極說:「現在談這些都太早。」
他也力撇兩人關係說:「我是她好友之一,當然會去參加,純粹是朋友聚會。」與「準岳父母」互動愉快,他說:「這是巧合,我去了才知道她父母也在場,有點驚訝,她父母人很好、很客氣,大家聊的氣氛很好。」
她是否為他未來再婚名單之一,他四兩撥千斤說:「她優秀、漂亮、能幹、有智慧,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好對象,追她的人很多,目前我們就是好友。」

 

6:16pm
黃國倫西裝筆挺在晶華酒店下車赴宴。

 

 

留言(0) 剪貼(2)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蔡琴說台灣人對四川賑災款項不夠,你認為呢?
1. 她可能沒注意台灣對賑災很踴躍吧
2. 有些人為善不欲人知,很低調的啦
3. 她的話很可能是被扭曲了吧
4. 她應該是說話比較尖銳 沒別的意思
5. 四川災民可憐 台灣也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上一題 郭台銘情定舞蹈老師,並決定下月結婚。你看好他們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