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74
點閱:
39
回應:
政治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出版日期於:2008-06-03
對於學校的做法,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批評,學校不應該受到壓力,就研究是否將小孩轉走,此舉不會解決問題,也不是教育的方式,認為學校應該要擬出整套的輔導方式。她也希望家長們能有多一點的同情和同理心,「要...... 詳原文
白丁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4 02:46:18AM 回覆此留言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白丁曰:
以一個某機關前性別平等委員會委員,發表一點意見。

今天是訪問到人本,才有這種一面倒的後果。
如果訪問的是女權團體,或是白冰冰,相信標題就是改為:
「校園淫魔橫行,師生家長人人自危。」

不是我愛罵記者不用功,
這小鬼的情形很典型,相關行為歸納一下,
民事責任,行政責任,刑事責任通通有!
下面的法條附好了,請自己看。

這死小孩的老娘在想甚麼,只因為自己的孩子有病,就要別人犧牲忍讓嗎?
如果班上出了個兔子(不懂的,請看星爺的功夫,個人對兔子沒有歧視的意見,但是對於性騷擾別人的兔子,癡漢,癡女有異見)整天肖想給她兒子的雞雞抓上一把,
她會不會怕?

為甚麼奉公守法的總是要忍受這些鳥人?
為甚麼妳兒子有病,我就要配合你兒子試驗他的忍耐力,至我的女兒安全於不顧?
妳兒子是寶,我女兒不是寶?
你家兒子沒教好,要犧牲別人家的兒女來配合?

這些學者教授憑甚麼講家長「應該」如何如何?
這是犯法的您知道嗎?大教授?
性騷擾防制法早在94年就通過了耶!
通通該送回大學重修法律通識課程,真是可惡!


打手槍在教室上課時打?
很屌?
當場扭送警局時,看他屌不屌。
對一個國中女生而言,
上課到一半,旁邊那個臉上有爛痘子,整天想著給女生摸一把的混球一邊看著妳淫笑,一邊手在下面抽蓄,還傳來陣陣噁心的鹹魚味,
這要說沒有性騷擾,還能辯到不起訴,我就佩服這律師有起死回生的能力了。

還爸媽都公部門勒,現在公部門相關的性別平等要求的快走火入魔了,我不信他爸媽沒聽過。

難得火氣這麼大。
怪了,我沒有兒女,我氣甚麼?

我氣的是這裡根本是個方向錯誤的報導!
為甚麼總是犧牲好學生來保護這些行為偏差的人?
為甚麼有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亂發言?
可惡!

白丁敬啟


條文請參考

# 性騷擾防治法
# 民國 94 年 02 月 05 日 公發佈
民國 95 年 01 月18 日修正公佈第十八條及第二十六條

性騷擾定義
第二條
本法所稱性騷擾,係指性侵害犯罪以外,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一、以該他人順服或拒絕該行為,作為其獲得、喪失或減損與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有關權益之條件。
二、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或以歧視、侮辱之言行,或以他法,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或不當影響其工作、教育、訓練、服 務、計畫、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

民事:
第九條
對他人為性騷擾者,負損害賠償責任。
前項情形,雖非財產上之損害,亦得請求賠償相當之金額,其名譽被侵害者,並得請求回覆名譽之適當處分。

行政:
第二十條
對他人為性騷擾者,由直轄市、縣 ( 市 ) 主管機關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

刑責:
第二十五條
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為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
前項之罪,須告訴乃論。


校方:
第七條
機關、部隊、學校、機構或僱用人,應防治性騷擾行為之發生。於知悉有性騷擾之情形時,應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
前項組織成員、受僱人或受服務人員人數達十人以上者,應設立申訴管道協調處理;其人數達三十人以上者,應訂定性騷擾防治措施,並公開揭示之。
為預防與處理性騷擾事件,中央主管機關應訂定性騷擾防治之準則;其內容應包括性騷擾防治原則、申訴管道、懲處辦法、教育訓練方案及其他相關措施。
第十三條
性騷擾事件被害人除可依相關法律請求協助外,並得於事件發生後一年內,向加害人所屬機關、部隊、學校、機構、僱用人或直轄市、縣 (市) 主管機關提出申訴。
前項直轄市、縣 ( 市 ) 主管機關受理申訴後,應即將該案件移送加害人所屬機關、部隊、學校、機構或僱用人調查,並予錄案列管;加害人不明或不知有無所屬機關、部隊、學校、機構或僱用人時,應移請事件發生地警 察機關調查。
機關、部隊、學校、機構或僱用人,應於申訴或移送到達之日起七日內開始調查,並應於二個月內調查完成;必要時,得延長一個月,並應通知當事人。
前項調查結果應以書面通知當事人及直轄市、縣 ( 市 ) 主管機關。
機關、部隊、學校、機構或僱用人逾期未完成調查或當事人不服其調查結果者,當事人得於期限屆滿或調查結果通知到達之次日起三十日內,向直 轄市、縣 ( 市 ) 主管機關提出再申訴。
當事人逾期提出申訴或再申訴時,直轄市、縣 ( 市 ) 主管機關得不予受理。

路人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4 12:28:52AM 回覆此留言
人本也有在辦學校:
發表於 2008/06/03 06:06:35
快轉學過去他們的森林學校。
以人為本,品質保證。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對呀,人本基金會有沒有設立學校呀?
把學生送給他們好好的教育吧!!
讓我們看看人本是不是只有那一張嘴厲害而已.
路人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4 12:26:27AM 回覆此留言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人本的人員睡飽啦??前幾天學生惡搞老師的新聞都沒聽到人本基金會的聲音耶.
睡飽的話就提出具體方式來協助的改善那位學生的行為,不要只是發表一些高論.
熱鍋上的螞蟻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3 11:47:47PM 回覆此留言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學校應該要教導打手槍應該在家裡打
不可以在學校打
該學生想引起班上同學注意
沒想到竟上了報紙
.....
設一間專門打手槍的教室
哈哈
有創意
幫幫忙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3 11:45:36PM 回覆此留言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學校應該要教導打手槍應該在家裡打
不可以在學校打
該學生想引起班上同學注意
沒想到竟上了報紙
阿扁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3 10:45:22PM 回覆此留言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放到啟智班裡 讓他打個夠本
 
共找到39
765432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蔡琴說台灣人對四川賑災款項不夠,你認為呢?
1. 她可能沒注意台灣對賑災很踴躍吧
2. 有些人為善不欲人知,很低調的啦
3. 她的話很可能是被扭曲了吧
4. 她應該是說話比較尖銳 沒別的意思
5. 四川災民可憐 台灣也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上一題 郭台銘情定舞蹈老師,並決定下月結婚。你看好他們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