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生活生活新聞 》豪奢遊艇2.6億 「三輩子買不起」
生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王志弘╱南縣報導】全球不景氣,金字塔頂端消費力依舊驚人。台南縣專門製造豪華遊艇的統怡公司,接獲美國買主定單,打造一艘價值2億6千萬元台幣的豪華遊艇,外型氣派、內裝奢華,昨在將軍漁港下水試航,吸引漁民好奇圍觀感嘆說:「打魚三輩子也買不起。」
統怡國際公司董事長葉煌輝表示,遊艇全長32.51公尺、寬7.21公尺,買主是美國一名籬笆製造商,公司依船東需求打造3套駕駛台、4層甲板和7間艙房;內部裝潢全純手工製造,主要材質為大理石、柚木、胡桃木,花了近1年5個月才造好,售價為780萬美元。

驚嘆:根本是豪宅
這艘豪華遊艇昨下海試航,流線氣派的外型,引起漁民圍觀、討論說「這是好野人(有錢人)的玩具,只能看看過過乾癮。」當得知售價時更驚呼:「嚇死人!這可以買好幾艘漁船。」
走進船艙,進口柚木地板以及胡桃木、大理石裝潢,典雅又不失奢華,液晶電視平時藏於甲板內,按下開關緩緩升起,主臥室還有雙人按摩浴缸,令台南縣長蘇煥智伉儷等受邀貴賓大開眼界,「這根本就是豪宅嘛」。
行駛中船身平穩舒適程度也令人驚訝不已。統怡公司指出,船底裝有價值上百萬元的橫向穩定減搖設備,航行中不會暈船,可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豪華遊艇昨在將軍漁港下水試航。王志弘攝
主臥室有按摩浴缸,強調奢華享受。王志弘攝


豪華遊艇小檔案
◎外觀:船長32.51公尺、寬7.21公尺
◎重量:總噸位160噸
◎材質:塑膠玻璃纖維
◎動力:2車柴油引擎可輸出3650匹馬力,相當12輛遊覽車動力
◎速度:全速23節(時速42.5公里),最大巡航時間25小時
◎設備:有3套駕駛台、4層甲板、7間艙房,主臥室有雙衛浴設備及按摩浴缸,船底設有百萬元穩定設備
◎載人數:3名船員及10名乘客
◎打造時間:1年5個月
◎售價:780萬美元(台幣2億6千萬元)
※資料來源:統怡國際公司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國軍9名膳勤兵因不爽勤務過重,集體「罷煮」不假外出,致千名海軍挨餓,司令下台。你認為?
1. 十幾個人煮給千人吃,真的太操了
2. 吃不了苦的草莓兵,連煮飯都草莓
3. 兵有問題,國軍制度問題更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