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國際國際新聞》棄髮妻娶辣妹 普丁:一派胡言
圖片: 1 / ?

【蔡文英╱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媒體《莫斯科通訊報》上周披露,俄國總統普丁已悄悄結束25年婚姻,將在六月迎娶韻律體操奧運金牌選手卡巴耶娃一事,如今傳遍全球。前天在義大利訪問的普丁公開否認此事,《莫斯科通訊報》在壓力下,也於當天承認報導沒有事實根據,報紙在同日暫停發行,總編輯辭職下台。

 

普丁(Vladimir Putin)前天到義大利下任總理人選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位於度假勝地薩丁尼亞的別墅訪問。一名俄國女記者大膽提問緋聞報導,普丁斷然否認,他說:「一派胡言。」

 

報導媒體承認無據
對於被塑造成女性夢中情人新形象,普丁倒樂在其中,「在其他類似報導提及的成功、美麗年輕俄羅斯女性,我想如果我說我全都喜歡的話,一點也不意外,就如同我愛所有俄羅斯女性一樣。」
普丁稱俄羅斯女性是全世界最有才華、最美麗的,僅有義大利女性足以匹敵。在此同時,主人貝魯斯柯尼假裝用手當槍,欲射殺膽敢提及此事的女記者,笑稱該把俄羅斯媒體和義大利媒體調換。

 

緋聞結合性及權力
俄羅斯八卦報《莫斯科通訊報》(Moskovsky Korrespondent) 於本月12日,獨家報導情報頭子出身,現年55歲的普丁與妻子里德蜜拉(Lyudmila Putina)已經在2個月前簽下離婚協議書,將於6月15日與新歡,現年24歲的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步上紅毯。結合性、權力和間諜等元素的緋聞,果然引發關注。
然而在報社富豪老闆列別捷夫(Aleksandr Lebedev)質疑報導真實性後,社方承認報導「沒有事實根據」。報導中指負責籌辦婚禮的公司也否認,直到記者來電查詢才知道有此一說。
緋聞女主角、拿下2004年雅典奧運韻律體操全能金牌的卡巴耶娃身體極柔軟,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曾當過模特兒,也拍過電影。去年底獲普丁領導的「團結俄羅斯黨」提名,當選下議院議員。她在國會的女發言人稱此緋聞報導「瘋狂」。
《莫斯科通訊報》撤回報導,但報社助理編輯杜京斯基卻向英國《泰晤士報》表示:「我堅信報導的真實性,的確有戀情。」向來以批評普丁著稱的列別捷夫認為,這應該是有心人故意利用這則報導來破壞他報紙的聲譽。

 

打赤膊「討好情婦」
英國《每日郵報》則指,部分評論家指普丁和卡巴耶娃的緋聞非空穴來風。去年八月他在西伯利亞度假釣魚時,突然在鏡頭前打赤膊展示肌肉,可能就想博得年輕情婦的好感。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許多彩裝品牌的VIP是15歲以下的小女生,請問你的看法?
1. 不茍同。年紀太小,濃妝豔抹很恐怖
2. 適度的保養可以,但花太多錢就不適合
3. 可以接受。愛美是女生的天性
4. 如果是我的小孩,就不給他零用錢買這麼貴的彩妝品
5. 沒意見
←上一題 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被拍到與新光貴公子吳昕恩甜蜜用餐,請問你覺得女明星都愛黏著小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