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娛樂
阮經天(左)昨為凱渥夢幻之星活動站台,談到即將裸泳,連隋棠也期待。

誇下海口《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破10就要裸泳的阮經天,今天將要實現諾言,但對於裸泳他老神在在,他說「小時候就蠻愛裸奔,還曾脫光在公園裡曬太陽。裸泳我會讓大家覺得健康好玩,絕不會妨礙風化。」

原本小天明天才要裸泳,但電視台考量颱風風雨,提早舉行,但礙於公開地點會有法律問題,事情保密到家,連媒體記者也要到現場搭上交通車才知道。小天笑說:「我家是男生宿舍,除了我媽以外,洗完澡都是脫光在家走來走去。」但他表示裸泳時不會露鳥觸法:「我們會很謹慎,電視台不可能讓男主角被捉去關!」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則保證全裸,但會留一點點美麗的遐想空間。

---------------------------------------------------------------------新聞討論---------------------------------------------------------------------
  • 留言(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阮經天今露鳥裸泳 老神在在自爆愛裸奔 +黑名單 +加為好友
雷聲大雨點小發表於 2008/06/25 15:01:18
弄半天什麼都沒瞧見.你乾脆說你在你家浴缸裸泳算了.那個陳楚河更離譜.自己提出破收視率要裸泳的. 唬攏到收視率之後.自己又嚇到不敢出來.躲起來晃點觀眾說去大陸拍廣告.連他經紀人都不清楚他在拍什麼? 沒膽別說大話嘛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